Bradlin

❤️

【Evanstan】Infinity 1

【Evanstan】Infinity 1

 

 

睡觉之前就不该喝那杯该死的咖啡的。Chris恨恨地想。

 

左手把玩着那只老牌的翻盖式打火机,火苗一明一灭,烧碎了窗外闪烁的霓虹灯光。他失神在那跳动的火苗中,直到桌上的手机屏幕毫无征兆地亮了起来。

 

“嘿我的cap,队三的宣传行程已经确定下来了,大概这个月中旬就会开始了。没错终于到了这个时候了,你知道的,没完没了的宣传、宣传还是宣传。但想想那些好久不见的老友们,以及冲着你尖叫的可爱姑娘们,似乎也没那么糟嘛。我相信我们的超级士兵也能向以往一样游刃有余的。详细安排迟点再跟你说,先晚安啰:)”

 

噢天哪,Chris好笑地摇了摇头,今时今日还会用:)这个符号的大概只有他那个老好经纪人了吧。他把心思从手心的打火机收回来,望向窗外被高楼遮盖得只剩下一角的夜幕。

 

电影杀青离现在只过了几个月,但是和剧组的伙计们好像的确很久没见面了。没办法,人人都为赶不完的通告奔波,平日里忙的停下来交个女朋友的时间都没有。

 

好吧,Chris翻了个白眼,忙得没空交女朋友的大概只有自己。杀青派对上Anthony对他调侃,“噢我亲爱的cap,你是不是处男情结太过入戏导致姑娘们都对你敬而远之了?”那时Chris狠狠朝笑得七仰八叉的黑人哥们胸口捶了一把,然后悻悻地将手上的香槟一口闷倒。

 

不对……Chris皱了皱眉头,那时候空气中好像还混着一种其他酒的香气。很温和的味道,甚至泛着点甜美。于是睡不着的Chris Evans为了打发时间开始冥思苦想那气味的来源。

 

正当他即将无意识地翻开那只打火机的盖子时,一个微笑突然闯进了他的脑海。“我就知道!龙舌兰!”他想起来了,那个人始终静静地捧着一杯龙舌兰,不时地嘬两口。

他一直温和地微笑着,笑容甚至带上了甜美。

 

Chris想,Sebastian那家伙,好像一直都是这么安静啊。不过那个笑容真是有够甜的,难怪姑娘们都喜欢叫他小甜心。他回忆着Sebastian微笑的样子,那个人的眼里像有掉落的星星在闪烁。

 

说起姑娘们,Chris又想起了上次漫展的时候和她们合照的经历,那些脑子里永远有天马行空的想法的女孩们真是可爱到家了。有个姑娘要求他和Sebastian把她夹在中间来一张亲密的合照,于是三个人就像个巨大的三明治一样,留下了脸挤脸的瞬间。还有个女孩提出要抓他们俩的胸,自己听到之后哈哈大笑起来,她们太可爱了不是吗?

 

我们活在这世上,只是川流不息的人群中的一员。在这五光十色的世界里,自身不过是一个渺小而又卑微的存在。如果有一天有人能因为这样的我们的存在而产生喜悦的情感,Chris想,这真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

因为在那时候,他看见了那些女孩们眼中熠熠闪耀的的光芒。

 

于是当时的自己带着笑容毫不犹豫地说“当然可以”。多亏了那个发明相机的伟大的哥们,怎么想这都是会件令人愉快的事。

 

对了,他还记得那个时候,Sebastian的脸上也泛着笑容。不是小甜心式的,就是一个最平常的,让人很舒服的笑容。

于是Chris觉得他的同事的想法和他多多少少有一样的地方。

 


如果要数的话,霓虹灯和星星哪个会比较好数呢?失眠的Chris Evans在受不了地给自己翻个白眼的时候还仔细想了想这个问题。他想应该是星星。

因为在鳞次栉比的楼房中,本来广阔的夜空被无情地割裂,只剩零落的一角残余眼中。




P.S.:没错又是我……我又来了!失眠的我决心写一个失眠的桃

      考完试简直整个人都不能再好了!于是作死一坑未平又挖一坑……再见.gif

      Hail Evanstan!

评论(2)
热度(142)

© Brad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