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dlin

❤️

【Evanstan】Infinity 3

【Evanstan】Infinity 3

 

Chris大步走到Anthony身边,狠狠地往他的左胸抓了一把:“嘿兄弟!我想死你了!”他本就长着极为俊美的五官,此刻眼角眉梢都带着笑,整个人都在发光。

被抓胸的的受害者敢打赌,如果四周有姑娘,她们绝对要开始吹口哨了。

 

然后Chris绕了一步,他走到Sebastian身旁,弯下腰给了那个微笑地看着他们的人一个大大的拥抱。

“好久不见,Sebastian。”

 

噢,这个人怎么连身上的味道也这么甜?Chris很疑惑,男士香水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甜蜜。

 

被拥抱的人也拍拍Chris宽厚的背脊:“好久不见,Chris。”语气里带着老友重聚的欢欣。

 

Chris从Sebastian耳边起身的时候,把他别在耳后的发丝带出来了一些,于是他看到Sebastian把那几缕发轻轻的重新拨到耳后,舌头下意识地舔了舔嘴唇,显得越发红艳。

 

他低了低头,咳嗽了两声,然后从大衣口袋里掏出一个盒子朝Anthony扔去,一跨步坐到第三个位子上:“兄弟,你火辣的咖啡美人,给你带来了。”

 

Anthony低头一看,标志性的恐怖笑声在整个小餐馆里回响。他顾不上两排合不上的洁白牙齿,想烫手山芋一般把那盒子往旁边的Sebastian怀里推:“嘿Seb给、给你…哈哈哈!”,有那么一瞬间,Chris怀疑他会成为第一个笑断气的好莱坞演员,“我不像…不像Chris,无福消受哈哈哈!”

 

一头雾水的Sebastian望了望怀里那盒就算不知道埃塞俄比亚语的咖啡写法,也能知道是咖啡的咖啡,又望了望旁边笑作一团不能自已的两人,再望了望头顶那盏摇摇晃晃的暖黄色吊灯。

最后,他顺了顺半长的头发,拿起手边的饮料,云淡风轻地喝了一口。

 

Chris撑着半口喘不过来的气,大拇指指向Sebastian的怀里,挣扎着向他解释:“这就是我失眠的罪魁祸首。”

Sebastian瞪大了灰蓝色的眼睛,用颇为肯定的语气赞叹道:“wow,的确是不可多得的销魂美人。”

 

于是两个本来就已经笑得快要抽过去的人这回彻底抽了过去。

 

肚子抽痛的空隙中,Chris想,原来Sebastian这家伙也是挺幽默的。

 

 

 

“所以,Evans导演,这么一段时间,你有没有再鼓捣点什么新片子之类的?”Anthony端着那杯百香果汁,眉毛快要绞在一起。

出于久别聚餐的目的,其他两人一致否决了他“喝一顿痛快的”的提议,点餐的时候坚决不要酒,并无情地把Anthony的伏特加换成了百香果汁。

对,就是餐馆里能找到的最甜的东西。

 

Chris往嘴里扔了一颗小番茄,酸甜的味道甚得他心:“你知道的,Evans导演还只是个新手。”,将口中的番茄彻底吞咽下去,“上次算是我往导演这个方向迈出的第一步。成为一名导演是我一直以来的愿望,所以,当然,这件事上,我一直在努力。”

他处于一种很放松的状态下,却以最认真的态度说着这番话。

 

Anthony看着露出笑容的Chris,“噢”了一声:“行了Chris,你那金光闪闪的笑容快收一收,我不是你那些可爱的仰慕者们。”他夸张地抖了抖,“不过这样很好。”

 

“谢谢。”Chris拍拍他的肩膀。

他始终认为自己很幸运,因为他遇到了很多像Anthony一样理解他的人。

 

“其实我觉得《Before We Go》很不错。”

 

什么?Chris循着声音转过头,一时没反应过来。

 

见Chris把目光对准他,Sebastian放下了咬到一半的面包,迎向Chris的注视。

 

“我是说,我看了你拍的电影,觉得它很棒。”

“怎么说呢,我个人比较喜欢那种比较小众的文艺片,当然这不是说你的片子小众。”

“我的意思是大制作当然好,但镜头简单的电影,我认为更能给予人思考的空间。”

“尤其在Chris你的电影里,我能找到很细腻的情感,它能让我静下心来看。”

“它是我喜欢的风格。我觉得它很棒。”

 

Sebastian说完这长长的一段话,朝Chris笑了笑:“我喜欢这部电影。”

 

接下来的几分钟里,Chris其实是沉默的。他不知道要怎么表达这种感受。

Sebastian所讲的完全就是他在制作他的电影时的想法,而且是最为强烈的想法。正是这样的想法,促成了《Before We Go》的诞生。

在他的导演处女作诞生之前,许多人不能理解他的想法,那就有种像是在本应是将军带领着军队战斗,却只有将军孤军奋战,因为士兵不能明白将军的命令。

而忽然,Sebastian这一番话的出现,仿佛身旁的士兵在告诉他,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知音。

Chris内心忽然升腾起这个词,因为Sebastian完全明白了他想要表达的东西。


他懂他。

 

于是几分钟后,Chris反应过来之后做的第一个举动,就是郑重地朝Sebastian伸出右手。Sebastian见状,也朝他伸出了自己的右手。

两个人的手轻轻地握在一起。

 

“谢谢。”

 

“不客气。”




P.S.:啊……请相信我其实是真的想要日更的……

从明天开始大概就真的会日更了


之前有妹子说过桃桃好文艺,其实我一直觉得桃桃是只文艺桃啊,有时候他会蹦出来一些很有意思的话;而且在我看了《Before We Go》之后更加坚定了这个认知。

一个不文艺的桃导怎么可能排出这么文艺的片子啊摔!


最后,大家一定要好好学习……真的……一定要啊……

评论(5)
热度(80)

© Brad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