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dlin

❤️

【Evanstan】Infinity 4

【Evanstan】Infinity 4

 

自从那段愉快的晚餐时光后,Chris对Sebastian的关注前所未有地多了起来。当然,之前也在关注着他,不过那仅限于同事之间的关注。例如这场戏会有和Sebastian的对手戏,或者没有。

而现在,他偶尔会在网上搜索Sebastian的作品,以及别人对他的评价。

 

对于一个懂他的人,他也想尽可能地去懂得。

 

抱着这个想法,Chris决定,一定要找个时间把Sebastian约出来好好畅谈一番。他希望可以和他分享关于喜欢的电影种类,对它们的看法,以及各种感兴趣的不感兴趣的话题。

 

这种犹如在圣诞树下拆到自己梦寐以求的礼物一样的心情,一直充斥在Chris的胸口。这真是太美秒了,不是吗?

在这个圈子,这份职业,那么多的无可奈何,他却有幸,能遇到一个懂他的人。

 

有如上天的恩赐。Chris想。

 

 

 

可惜想法总归只是想法,人们生活在的是现实。他和Sebastian都不是能够随时随地坐下来喝杯咖啡,聊聊天打发时间,然后荒废一整个下午的人。他们都忙于工作。

例如今晚。

 

 

 

金球奖颁奖典礼,美国影视界一年一度的盛事,仅次于奥斯卡的存在。

 

Chris今晚作为颁奖嘉宾被邀请出席。当他坐在金碧辉煌的酒店宴会厅里时,他想,看这些绝美的容颜们,这真是太奇妙了。

那么美丽,又那么虚无。

 

作为演员,这个行业里,你能接触到的都是最美好的事物,和最残酷的事物。

你可以看到五光十色熠熠生辉的存在,但你也不知道何时自己就会被他们所撇下。因而Chris时常觉得很被动,他不只一次地抱着“我不想走红”的想法。

 

但你看,事情总不会按照你所想的发展。于是Chris又对自己说,谁不是那样的。所以他又把自己那些小小的想法收了起来,朝旁边的人露出一个惯常的笑容。

 

生存的法则——微笑,不是吗?

 

 

 

“欢迎回到金球奖。现在是来自即将上映的《美国队长:内战》的,Chris Evans!”

 

Chris的左手松松插在西装裤的袋子里,大步走上颁奖的舞台。

 

“下一步提名为最佳剧情片的电影,讲述了一个真实的故事。波士顿环球报的“焦点小组”的记者,不懈地调查,对天主教教会虐待儿童进行指控。他们耗时一年,获得了普利策奖,调查结果也震撼了我的家乡波士顿。这个小组揭露了进行了几十年的骚扰,和掩盖得最深的秘密。”

“真相的浪潮仍在世界各地回荡,这就是《聚焦》。”

 

作为颁奖嘉宾,他们的发言词都是典礼的举办方事先准备的。但Chris觉得,他对这部电影有自己的看法,于是官方的发言词里,也揉杂进了Chris Evans的思想。

 

 

 

随着Leonardo Dicaprio拿到了今年的剧情类最佳男主角,第73届的金球奖也到了结束的时间。

一年又过去了,Chris看着台上感叹。他其实很佩服Leo,他有才华,当然在这个行业里最不缺的就是才华;他有一份坚持,不过坚持的人亦不是唯一。但同时拥有才华和坚持的人,却并不多。

这也是并非每位演员都能走上颁奖台的原因。

 

 

 

当大家走出宴会厅时,同来的友人问道:“嘿Chris,你要参加之后的派对吗?”

Chris本来是想回答“不”的,对这种繁琐的应酬宴会他一直提不起多大的兴致。从前他为了更好的工作机会不得不去,现在他有一定的资本,他希望有时可以按自己的心意去做事。

 

但当他看到前方在拍照的Sebastian时,他回答说:“当然,为什么不呢?”

 

 


P.S.:对不起!我又食言了!看官姥爷们我跪下!

我……果然还是比较适合隔天更这种频率的人……

妹子我对不起你(ಥ_ಥ) 


金球奖那里参考的是芒果TV的翻译……【手动再见

对没错这就是过渡章别打我,毕竟写到金球奖要真正开脑洞了

想到那天的包包我整个人都是沸腾的,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啊啊啊啊啊

评论(2)
热度(63)

© Brad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