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dlin

❤️

【Evanstan】Infinity 5

【Evanstan】Infinity 5

 

当Chris在派对中找到Sebastian的身影时,后者正和《The Martian》的成员们坐在一起。他们应该是恰好说到了什么有趣的话题,一桌子人都哈哈大笑起来。

Sebastian笑得尤其开怀,Chris觉得他笑出的眼角小细纹也挺好看的,因为那里面包含着真实的情感。可以看得出来,他和那群人相处得不错。

 

“嗨Sebastian,又见面了。”被打招呼的人抬起头来,脸上的笑容还未褪尽,Chris觉得他在那眯得弯弯的大眼睛中看到了坠落的星光。

在Sebastian即将作出起身的动作跟他打招呼时,Chris把头一扭,冲着桌子另一边的Matt Damon露出了金光闪闪的笑容:“祝贺你,Damon!”

 

喜剧类最佳男主角被他没头没脑的祝贺弄得一头雾水。Chris和他并不算什么正式的相识,基本上属于一种“我知道他是谁他也知道我是谁但我们俩其实不认识”的状态。所以自己得了奖,Chris这么一祝贺,他顿时有点搞不清楚状况。

不过Matt觉得,也许只是人家单纯为自己感到高兴,想过来道声喜呢?于是他也回以微笑:“谢谢你的祝贺,Evans。”

 

“哈,叫我Chris就可以了。”

 

Sebastian灰蓝的眼珠在这两人的一来一回之间不停转动着,似乎在为印象中他们没有太多接触、而现在关系的突飞猛进疑惑不解。不过很快,他的疑惑就被打断了。

 

来电的铃声响起后,Sebastian朝亮起来的屏幕看了一眼,对满桌子的人微笑道:“失陪一下,我去接个电话?”

“噢当然。”大家异口同声,Matt甚至挥挥手,“快去吧小伙子。”

 

于是Sebastian拿着手机走了出去,Chris在有一搭没一搭的“嘿伙计你们的戏真不错”和“噢你的介绍也很不赖”中,眼神有意无意地往Sebastian走出去的方向瞟。

自然是因为在Sebastian看向手机屏幕的那一瞬间,他看到了他微皱的眉头。但可惜,Sebastian走得有点远,他只能看到端着酒来来回回的侍应小伙子们。

 

 

 

“啊哈,所以Sebastian和你已经认识六年了。”,Jessica带着艳羡的语气,“我也希望有个共事这么久的兄弟。”

 

就在“兄弟”两个字落音的时候,Sebastian站回到了Chris的身旁。就在Chris疑惑他为什么不坐回去的时候,Sebastian已经带着歉意的笑容开口:“抱歉各位,我有点事要先走了。”

 

Matt再次表现了他的善解人意:“去吧年轻人,真羡慕电话那头的姑娘。”于是整桌人再次哄笑起来。

 

“尽情享受吧,我先走了。”在和所有人道别之后,Sebastian在转过身的那一刹那收回了笑容,在并排在他身旁的Chris耳边问道:“想不想逃离这里?”

 

“当然。”Chris毫不犹豫。他当然不可能忽略Matt说到“姑娘”的时候,Sebastian瞬间僵了一下的嘴角。

而且看在上帝的面子上,他本来就一点都不想待在这里。

 

 

 

当他们站在那扇结实的小木门前时,Chris有些莫名的开怀:“看来你挺喜欢这里啊。”

Sebastian推开了门,含糊地应道:“不用花钱的地方,当然喜欢。”

 

跟在Sebastian后面进门的Chris有点没理解过来。不用花钱,什么意思?

 

Sebastian径直走向那张离点餐台最近的桌子,一把拉出椅子重重地坐下,随手解开了西装的两颗扣子,向旁边招呼道:“Kim,老规矩。”

 

一直埋头在点餐台忙活的员工抬起头,似乎有点无力地应了一声:“好的。”

 

Chris有点惊讶,准确地叫出员工的名字还有那句“老规矩”,他看着Sebastian:“看来你对这里,还不是一般的熟悉?”

 

“那是当然”,端着盘子走来的员工先生扯了扯嘴角,抢先一步回答,“哪有对自己的店不熟悉的老板呢?”

 

Chris惊讶得一时没反应过来,他挑高了眉:“Sebastian你是这家餐馆的老板?你之前怎么没跟我说过?”

 

“Well,”,Sebastian拿起了面前摆好的澄黄色液体,“你也没问不是吗?”然后仰起头将手中那杯龙舌兰一饮而尽。





P.S.:耶,才发现已经想好的可以分两章写,开心


以及看官姥爷们真的不要去看看我的混剪嘛(ಥ_ಥ)

我自己觉得剪得还可以啊……【你走

评论(3)
热度(56)

© Brad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