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dlin

❤️

【Evanstan】Infinity 7

【Evanstan】Infinity 7

 

暖黄色的吊灯在头上轻轻晃动,龙舌兰的气味萦绕在鼻端,强烈得让人沉醉。

 

对面的人轻轻转动手中的杯子,澄黄的酒滑到了杯口,堪堪要流出来的时候又被拿着的人转过去,无声无息地沉入杯底。

 

他轻轻地笑。

 

“但你知道,那时候我身边也没别人了。”

 

他说:“逃跑的时候,你总想着身边会有个什么人。”

 

 

 

 

太真实了。

这是Chris缓缓睁开眼之后的第一个感受。

 

梦里他看向对面的Sebastian的时候,那些过往在他灰蓝的眼里闪耀的星光,都变得黯淡。飞扬的神采都蒸发了,里面只剩下令人揪心的空洞。

 

以致于Chris是这样醒来的。

 

你知道的,从梦中醒来大多会有两种方式。一是梦到了什么令人惊吓的事情,从噩梦中惊醒。那是一种很突然的感受,会让人心率骤然升高,然后马上醒来。通常在这种情况下醒来,虽可能心有余悸,但也会庆幸,刚才所见不过一梦。总会,有那么些积极的心情在。

 

而剩下的一种,就是并没有梦到什么惊吓性的事物,反而只是一些平常的存在。那不会突然给你猛地一击,但却犹如跗骨之蛆,一点一点地渗入,像涨潮时的海水一般,填满整个心房。最后当你终于承受不了这种感觉时,便会随着它慢慢醒来。

 

Chris就是这种感觉。

当他看到梦里Sebastian空洞茫然的眼神,那种由心底深处蔓延上来的悲伤,仿佛在一点一点地吞噬着他,将他的胸口堵得透不出一丝呼吸。

在一点一点将他的心填得堵实以后,伴随着快要将人压垮的悲伤,他醒了过来。

 

天哪,这到底是怎么搞的?Chris实实在在地被惊吓到了。他又做梦了,但并不是他已经习以为常并且有些喜欢的内容,而是头天晚上那个拉他一起跑路的家伙的眼神。

 

等等,当时Sebastian真的有自己梦里那么,呃,令人伤心吗?Chris回想了一下刚才的感受,噢上帝啊,他敢向圣母玛利亚打包票,绝对没有。

 

明明那家伙只是略微失意地不停在喝酒而已。自己干嘛把它夸大得跟世界末日似的。Chris无力地摇头笑了笑,看来梦会将人的情感无限放大这个说法倒是一点都不假。

 

 

 

 

窗外的天空依旧只有一角,今天的霓虹格外耀眼,以致于Chris省下了数星星的功夫。

因为他根本没有办法看到星星。

 

不过,Chris将手臂交叠到脑后,已经适应了黑暗的瞳孔直直盯着映着斑驳光影的天花板。

 

看来自己对那位从派对上拉着他偷溜去喝酒的朋友的事,还是挺上心的。要是不做点什么帮助他抛开那份失意的事情,都对不起大半夜弄醒自己的梦啊。

 

看着不远处桌上的信封,Chris如是想到。

 

 

 

 

“嗨Sebastian?我是Chris。”他听到对面传来一声很明显带着惊讶的“嘿”。

好吧,Chris无奈地想,毕竟他们也是认识了六年的老朋友了,以后的确是得增进一下这生分的友谊。

 

Chris偏了偏头,用头和肩膀夹住手机,拆开信封:“我这里有几张,噢,The Broad艺术馆的展览入场票。如果可以的话,你可以邀请你的朋友们一起去看看?”

 

透过电磁波传递的声音似乎有点不太自在:“Chris,其实我没事的,你不必如此……”

 

“不不不”,Chris挑了挑眉,语气掺着点点诱哄:“反正我是没空的,但你知道,好东西不该浪费嘛。”

 

短暂的沉默之后,对面传来Sebastian爽朗的笑声:“好吧朋友,既然如此我就不客气了。谢谢你的好东西。”Chris甚至能想象到他笑时露出的小虎牙。

他说:“虽然我有点醉,但我说的话不假。你真的是个值得信赖的人。”

 

Chris笑笑:“好的,谢谢。”

 

“还有,我很好。”

“我知道。”

 

Chris放下手机的时候想,他觉得他知道。因为他们都是一样的人。

 

 

 

 

到最后,Chris也没有再去问Sebastian怎么样。只是几天后,他在网络上搜索的时候,看到了一些在艺术馆偶遇到Sebastian的人们贴出来的合照。

 

照片上的Sebastian戴着鸭舌帽,头上的灯光打下来,使帽檐在他脸上留下了一片大大的阴影。

但他跟粉丝们合照的时候,都露着或大或小的微笑。

那双灰蓝色的大眼睛,在阴影中闪着淡淡的星光。

 



P.S.:噢你们就当这还是隔天更吧毕竟才过了40分钟原谅我吧【跪

请不要大意地给我小蓝手!请不要大意地给我小红心!

你们的喜爱就是我最大的动力!【土下座


另外我想问一下看官姥爷们你们看这篇文会觉得很无趣乏味吗……【哭


评论(5)
热度(62)

© Brad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