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dlin

❤️

【Evanstan】漩涡(完)

黑洞洞的枪口离男人的额头还有一拳远时,Sebastian已经感受不到自己心脏的跳动。

它曾经可以为了他欣喜若狂,亦可以为了他漏跳半拍。多么美好呢。

 

“嘿Seb……你明知道——”

 

“你明知道,我们已经不可能回去了。”他将男人的话头抢了过来,接得毫不留情。

 

他看着男人微皱的眉头,内心升腾起莫名的快感,连带着也表现出了出来。

那个浅细的微笑让男人以为有了转机。迎着那个枪口,他朝Sebastian走了一步。

 

他错了。

 

男人额头一凉,枪口带着Sebastian熄灭的热情。

灰蓝色的眼睛一眨一阖间,微笑已消了踪迹。他平静地开口。

 

“但其实我们之前又有什么可以回去的呢?”

“由始至终,你只是用你的虚情假意,让我一步一步沿着你设计的曲线沉下去。”

“然后看着我像个小丑一样给你表演。”

“可真快活啊,那段日子。”

 

“Chris,你知道吗?我曾经想,如果有一天,你需要我为你去死的话,我会去吗?”

 

他后退了一步,枪口慢慢从男人的额头上移开,随着右手垂在身侧。

那只右手紧握着枪,又慢慢松开,复又紧紧握住。

就像当年,有另一只温暖干燥的手覆在上面,教他上膛,开保险,瞄准,然后射击。

 

Sebastian抬起眼,给予了那个男人带着最后一点奢侈的微笑。

 

“最后我给自己的答案是,我会。”

 

然后他头也不回地转身离去。

 

 

 

 

 

 

 

 

 

 

黑洞洞的枪口离自己的额头只有一拳远时,完了,Chris想,一切都完了。

他清清楚楚地看见,那簇曾经在男人眼里跳动的火苗,已经消耗殆尽。

 

但他仍旧不死心地想要挽回,想要重新将它点燃。

“嘿Seb……你明知道——”

 

“你明知道,我们已经不可能回去了。”

他没料到自己的话会被抢了去,并且被接得滴水不漏,毫不留情。

 

但原本自己又打算怎么说下去呢?你明知道,我是爱你的。这样吗?

这连自己都会觉得可笑,Chris想。

 

可是下一秒,在男人的脸上看到那个浅细得几乎不存在的微笑时,他甚至有点喜出望外。

他以为这还是有余地的。于是迎着那个枪口,他朝男人走近了一步。

 

他错了。

 

额头一凉的时候,Chris便知道,他太高估自己,也太低估男人。

总是和从前一样。

 

他看着那双盛着破碎星光的眼睛,觉得自己的心也像玻璃一样,被打碎了摔破了然后沉没在里面。

 

“但其实我们又有什么可以回去的呢?”

“由始至终,你只是用你的虚情假意,让我一步一步沿着你设计的曲线沉下去。”

“然后看着我像个小丑一样给你表演。”

“可真快活啊,那段日子。”

 

这一刻,他只希望那把指着他额头的枪能走火。

好歹能痛快一点。

 

“Chris,你知道吗?我曾经想,如果有一天,你需要我为你去死的话,我会去吗?”

 

他的瞳孔猛地收缩,喉咙像被无数针扎着,疼的要命。

然后他看着男人把枪口从他额头上移开,随着右手垂在身侧。

他看着男孩所有的动作,每一个画面都像被放慢了一样,一帧一帧地在他眼前进行着。

 

那只右手紧握着枪,又慢慢松开,复又紧紧握住。

他认得,他都认得。

那是当年,他的手覆在那只干净未染的手上,教他上膛,开保险,瞄准,然后射击。

 

他看着Sebastian抬起眼,最后对他施舍般地笑。多么奢侈。

 

“最后我给自己的答案是,我会。”

 

然后看着他头也不回地转身离去。

 

 

 

 

 

 

Chris想,那些话里只有四个字不对。

 

只有它们不对。


P.S.:诶这篇真的是意识流……起初只有前面那一段,就是脑内的片段,承蒙几位看官的厚爱

但是后来想要续下去的时候,却发现无论如何都找不回当时的感觉了,怎么写都有狗尾续貂之嫌,这里不是自夸,只是真的找不回那种感觉

于是本来打算不写了,但是这半夜突然想着想着就又写了出来,其实我觉得还是不太好,但也差强人意

各位看官随意看看就好,这个确实写得不好,权当消遣,爱你们哟

评论
热度(15)

© Brad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