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dlin

❤️

【Evanstan】Infinity 8

【Evanstan】Infinity 8

 

就在Chris以为他可以全心全意地享受愉快的宣传期时,很显然地,他不知道自己忘记了这之前最重要的一环。

不过当然,如果他知道,那就不会忘记了。

 

 

 

 

当今天的打戏结束以后,Chris终于长长地呼了一口气。老天,真是要命,他想。

脸上还带着伤妆的Chris Evans拖着步子回到了自己的拖车,把身上的作战服换下来时不小心蹭到了红褐色的妆容。

嘶,Chris龇牙咧嘴,如果这是真的该有多疼啊。

 

于是在《美国队长:内战》的片场,来打探消息的记者镜头下,就多了一张身穿便服的美国队长捂着伤妆的照片。

但Chris自己是不会知道的。因为他当时正在心里默默地感谢上帝,好歹补拍能让他逃离去年六月在亚特兰大的闷热。

 

所以当Anthony特地因此给他打了个电话来调侃的时候,他才在对方的嘲笑声中观摩了自己的光辉形象。

哦,Chris翻翻白眼,说不定女孩们就喜欢这种带伤战斗的模样呢?

 

“嘿Chris”,黑人哥们儿的语调突然就低了下来,“Seb他最近有没有跟你联系过?”

 

Chris有点莫名其妙,距离Sebastian进组补拍大概还有一周不是吗?于是他老老实实地答道:“没有。怎么了?”

虽然我也挺希望他能联系我就是了。Chris默默腹诽。

 

Anthony听到这个答案后也并没有表现出惊讶,只是从语气中听出有点淡淡的失望:“好吧,我还以为他可能会因为不想跟太熟的朋友讲而去找其他人呢。”

 

“到底怎么了?”Chris攥紧了手机,想了想又觉得不太对劲,“不对Anthony你什么意思?”

 

电话那头的人闻言低低地笑了两声:“冷静、冷静伙计,没别的意思。只是……”他停顿了一下,好像在思考该不该继续说下去,“Sebastian他之前,跟女朋友分手了。噢你也在的,就是金球奖那天晚上……女方提出来的。”

 

Chris猛地瞪大了眼睛,那天晚上所有的记忆全都好像电影放映一样全部涌到了眼前。

 

接到电话时一瞬微皱的眉头,被Jessica调侃时不自觉的僵硬,不管不顾地拉着他从晚宴上跑路,一杯又一杯往自己灌下的龙舌兰。

 

以及。

 

“但你知道,那时候我身边也没别人了。”

“逃跑的时候,你总想着身边会有个什么人。”

 

Sebastian那个笑容一下冲上了他脑海里,Chris觉得自己几乎能看见那双灰蓝色的大眼睛中被打碎了的星星,闪耀又残缺。

 

该死。Chris一拳捶在了手边的桌子上,玻璃杯打着圈晃动,最后还是摔了下去,发出“啪啦”的清脆响声。

他该早点发现的,这么明显的反常举动,自己应该早点发现的。这样他就可以在那个人无助的时候说点什么给予他安慰,而不是像个傻子一样就坐在那里看着他一杯又一杯地灌酒。

 

Chris自责地想。

 

“ris……Chris!”他的思绪猛地被打断,黑人哥们好不容易才把他叫得回过神来。Anthony在电话里那头大着嗓门问:“你怎么不说话?Chris?!”

 

Chris感觉心里好像被水泥灌满了一样,一口气就这么卡在胸腔呼不出去也吸不回来。用鼻腔重重地叹了叹,他回道:“没什么,我是说,我很抱歉……”

 

作为两人共同的挚友,Anthony以一种很了然的语气应答道:“嘿别这样Chris,不需要太担心他。Sebastian只是在经历一个男孩总会经历的事。”他又换上了熟悉的调笑,“而且我觉得他最近也还不错,起码比某个三年都没牵过女孩的手的小处男强。”

 

Chris觉得自己已经没有力气再去反驳他无聊的笑话了。

 

“不过,可以的话,听他讲讲话。有时候,我觉得你和他,”低沉得几乎透着温柔的声线就这么通过电波沙沙地传到了Chris耳中,“你们俩挺像的。”

 

 

 

 

挂掉了电话之后,Chris往后一倒,瘫倒在了拖车的小床上。

 

自己当时为什么会看不来呢?那样的话,就可以——

他突然顿住了,就可以怎么样?说些安慰的场面话?还是和他一起喝把两个人都灌成醉猫?抑或能够就这么知道他家的地址把他送回家?

 

Chris将手臂一横盖在眼睛上方。

他突然发现,自己好像什么也做不了。


P.S.:太久没写感觉都找不回来了……【还不是自找的

 但好歹我终于想出来了要怎么往下写不是嘛

 爱你们摸摸大(づ ̄3 ̄)づ╭❤~

评论(1)
热度(65)

© Brad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