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dlin

❤️

【Evanstan】Infinity 9

【Evanstan】Infinity 9

 

他决心好好地整理一下。

自己的事情,别人的事情,各种各样的事情。

 

Chris想,至少他要在Sebastian进组之前整理出一个妥当的答复。至于是回答谁、回答什么,他也说不上来。

不过正是这样才要整理不是吗。

 

 

 

 

一切都按照日程安排进行,Sebastian在一个礼拜后进了组。他的补拍戏份和Chris相比并不算多,但一如既往地,冬日战士话不多说直接开打的作风,直接导致了他的补拍都是打戏。

 

所以是的,他也累得够呛。

 

但Chris一直觉得那不算是冬日战士的作风,他并不是想要直接开打的,他只是被迫这么做。

因为由始至终,都没有人愿意去听一听他想要说什么。那些追捕他的人,仅仅因为他曾经为九头蛇效力,就刻板地认为他是邪恶的。

这样最简单不是吗?他是坏人,我要去惩治他,而这样是对的。没有人去进行分辨是非,或者说他们只是不想分析,所有人都知道,正义,远远不简单。

 

于是冬日战士就成为了所谓“正义”的牺牲品。

 

对于这个角色,Chris就是这么解读的。

 

所以他时常庆幸,还好,还好,冬日战士身边还有美国队长,那个布鲁克林区的小个子。

还好,他有他陪着。

 

 

 

 

这是Chris第三次把拳头抵在Sebastian的房门前。

因为两人有大量的打戏,所以一天的拍摄结束以后,自己常常已经瘫在床上起不来了。所以纵使到了Sebastian的房门,Chris也会因为担心房间里的人也很累而打消敲门的念头。

 

当然,这也因为他还没有找到那个答案。即使他感觉想要的结果已经呼之欲出,可始终就是差那么一点点。

 

Chris觉得已经不能再等了,所以他终于提起了拳头。

 

“叩叩”。

 

Chris听见门里面窸窸窣窣翻被子的声响,然后是拖鞋踩在地板上的“哒哒”声。

 最后,是“咔嚓”的开门声。

 

Sebastian打开门的那一刹,他头顶上翘起来的一小撮头发就这么映进了Chris眼中。Chris看着他半眯着的眼睛,那上面长长的睫毛在颤动。

然后他听见那个惺惺松松的人用沙软的声音问他:“Chris?有事吗?”

 

Chris终于回过神来,他将拳头抵在唇边:“咳,抱歉,你已经睡着了……”

 

Sebastian咧开嘴笑道:“没事的”,他揉了揉头发,把门开得更大,“我只是打了个盹,还没洗澡呢,你看。”说着就把双手摊开示意给Chris看他还没换下的衣服。

 

“好吧”,Chris摸了摸鼻子,右手松松地插到裤兜里,“要出去喝杯东西吗?放松一下?”

 

受到邀请的人也不意外,略显疲惫的脸上显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当然。”

 

 

 

 

因为是在片场,又碍于他们如今的知名度,Chris只能给两人找了一家附近的星巴克。他觉得请人请在这种地方有点没诚意,但后者却对他表示完全没问题。

“难道你要我打着领带放松吗?”Sebastian对他眨眨眼。

 

当Chris从取餐台端着两杯饮料回到桌旁的时候,Sebastian用一种难以置信的目光看着自己眼前的那杯草莓星冰乐:“哇哦Chris,我没想到你会喜欢这么……”他艰难地斟酌了一下用词,“甜蜜的饮品。”

他探头看了看对方那杯,确定它跟自己的一样的时候,才确定Chris没有在恶作剧。

 

Chris低下头嘬了一口,嘴角弯弯:“晚上喝点甜的,对睡眠有好处。”

 

“我以为它至少要是杯牛奶?”

 

Chris看着他挑起一边的眉毛,仰起头哈哈大笑。


P.S.:没有人理会的我眼泪掉下来(´╥ω╥`)

评论(4)
热度(67)

© Brad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