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dlin

❤️

【Evanstan】73% 2

【Evanstan】73%  2

 

补拍的时间就这么一点点流逝,和伙计们相处的日子也这么一点点减少。Sebastian想,就算是高中同学聚会,也总会有结束的时候。

何况这根本不是。

 

哈,愉快的时候又要过去了。

 

“嘿,别忘记我们还有更愉快的宣传期呢伙计!”肩膀猛地被实打实一推,Sebastian一个前仰几乎没稳住,就要从椅子上摔下去,被握着的手机也差点和主人同归于尽。

 

腰腹处突然一紧,有什么稳健有力横亘在那里,将他从跌落边缘一把拽了回来,身后有温暖柔和的气息。

 

等他将手机牢牢攥在手上心有余悸地将背脊重新靠上椅背时,黑人哥们洁白的牙齿就这么在他面前晃啊晃:“得了不用诧异,你那可爱的小脸蛋上写满了‘我不舍得’几个字。”说着毫不客气地拉开他身边的椅子。

 

可惜Sebastian压根没将心思放在大爷一样在他身旁坐下的Anthony身上,他迫不及待地转过头去,然后猝不及防地撞进一双眼睛。

他们离得很进,于是他能看得很清楚。长长睫毛下的湛蓝瞳孔,如夜空,如海幕。

 

然后那双被放大数倍的眼睛慢慢远离,它的主人勾了勾嘴角:“Sebastian你还好吗?”

 

“很、很好。”

见鬼,Anthony这家伙,下手到底知不知道轻重。

不过话说回来,Chris有一双很漂亮的眼睛,他想。

 

可是当那双漂亮的眼睛闪着精光看他,说出“拍摄结束后要和我一起回洛杉矶吗”的时候,Sebastian觉得,见鬼,今天的人是不是都不正常。

 

 

 

 

“Sebastian”,短暂的三人聚会后,一天的劳作也随之落幕。Chris和他的房间离得近,于是两人顺理成章地在和Anthony告别后一起回去。

 

一路上的气氛不算尴尬,但也没有多自在。虽然那晚的第二天早上在片场见面时,Chris特意找到他道歉,解释头天晚上是他分神了。可在Sebastian看着他挥着手跑远赶拍下一场时,还是觉得有些不对劲。

毕竟他没有说是因为什么分神了,对吗。

 

而现在,正当他在脑海里翻箱倒柜想着说些什么来缓解一下,甚至是个冷笑话也好的时候,Sebastian忽然听到并排在他右肩的人开了口。

 

“什么?”于是他很配合地转过头去,舌头下意识地出来遛了一圈,给嘴唇带去水分。

 

昏黄的路灯下,他看到Chris那双漂亮的眼睛里跳动着幽幽的光:“拍摄结束后你有什么打算吗?”

 

“呃,回纽约,睡觉,守《真探》的重播,等宣传期?”

很好,他想,就是这种闲聊。

 

“那”,Chris眼里的光闪得快要溢出来,“要和我一起回洛杉矶吗?”

 

“哈哈,大概吧。”Sebastian抱着闲聊的心情随口应道。

 

不,等等。

嗯?

 

他睁大了自己那双本来就很大的眼睛,几乎能感觉额头上成叠成叠的抬头纹:“Chris?”

 

“嘿别那么激动嘛,这是一个很诚挚的邀请。”对方随手捋了捋被发胶粘得根本动不了的头发,“去洛杉矶散散心?”

 

Sebastian突然知道他眼睛里那些亮闪闪的东西的名字了。

 

见鬼,今天的人真是。然后——

 

“好啊。”

 

然后他听见自己这么回答。





P.S.:见鬼,为什么我感觉这部跟上一部的画风完全不一样

是换了视角的问题吗,望天


评论(1)
热度(51)

© Brad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