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dlin

❤️

【Evanstan】73% 5

【Evanstan】73%  5

 

一顿饭吃得不知滋味。

 

当Chris对他说出那句话后,Sebastian几乎能听到自己擂鼓一般的心跳声。那里面就像是住了一只不安分的兔子,蹦跳活泼得仿佛要挣脱心中那层枷锁。

 

他们都不是还在上中学的毛头小子了,不会连见到喜欢的姑娘在眼前经过都只懂得吹吹口哨,再不知分寸地调笑两句。

Chris那一瞬的眼神,他完全能读懂。

 

那双长长睫毛遮盖下的眼睛里,湛蓝的瞳孔好像泛着柔和波浪的海幕,又似缀着星星点点的漆黑夜空,宽阔又深邃。

 

可是,该死的,他苦恼地将头发捋乱,为什么?

为什么会是Chris Evans?

 

在那个眼神闯入他的心里那一刻,他立即醒悟:所有的事情都可以解释得通了。包括毫不犹豫地陪自己静静地喝酒,送自己艺术展的票,关心自己的情感问题,几次将自己约出来谈心,甚至到了现在,还将自己邀请到家里,亲自下厨地招待。

这一切似乎都在这个眼神中得到了解释,可是——

为什么是Chris?

 

“噢……是吗?谢谢。”Sebastian当时是这样回应的。

他不知道自己这个答复是不是足够自然,更不知道自己的接下来尽量维持的表现够不够平常。Chris可能没有察觉到他的心思,但也可能察觉到了。可他不能确定,因为他根本没有办法将注意力集中在观察他的反应上。

 

那是一种类似于慌乱的感情,可是他清楚,里面夹杂着另外一种隐隐的情绪。Sebastian触到了开启那种情绪的边缘,但是他不敢伸出手,他有点恐惧,害怕一开启便有如缺闸的洪水,将他们完全吞没。

不仅是他自己,还有Chris。

 

上帝啊,看着窗外凌晨四点钟的半山风景,Sebastian将枕头蒙上了脑袋。最后他在出去晨跑和努力睡过去后毅然决然地选择了后者。

真是,去他的Chris Evans。

 

 

 

 

三个小时后,当Sebastian第二次在这个房间里被吵醒时,他几乎要从床上一跃而起冲出去实施一点什么暴力的行为。可当他真的睁开了眼准备翻身的时候才猛然发现,他并不是在自己的房间里,隔壁自然也没有那个开关门用上120磅力气的邻居。

噢,这是Chris在开门,他恍然大悟。

 

从床上坐起来时,睡眠的缺乏带给他昏昏沉沉的头痛。他揉按着右侧的太阳穴,无奈地扯了扯嘴角。

噢,Chris。

 

 

 

 

当他还在那个有着悠静的小村庄和洁白蔷薇的国度时,母亲常常会坐在钢琴前,每个琴键地教他辨认。

他第一次弹奏出《小星星变奏曲》时,身为钢琴老师的母亲高兴得将他抱起转了一圈,然后把小小的他抱在怀中,问他:“Sebby,你知道妈妈为什么教你这个吗?”

 

“为什么呢?”年幼的自己转了转眼珠,然后很诚实地回答。

 

“因为小星星是代表幸福的旋律,”他记得母亲眼角的每条细纹都染上了柔和,“妈妈希望Sebby能拥有幸福的人生。”

 

他还不知道“幸福”的意思,但那首曲子有着很可爱的旋律,于是他在母亲温柔的目光中重重地点了头,露出一个亮闪闪的笑容。

 

将手放在门把上,Sebastian摇摇头将短暂的睡眠中梦到的回忆挥散,嘴角不自觉地勾勾。然后他深吸一口气,手向下一按——

 

“早安,Chris。”


评论
热度(45)

© Brad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