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dlin

❤️

【Evanstan】73% 6

【Evanstan】73%  6

 

拉开门的一刹那,他主动地向房子的主人打招呼道,“早安,Chris。”可话音未落,他心里那些还没平息的波澜又再度翻了起来。

 

餐桌旁除了忙着将纸袋里的早餐拿出来并一一摆好的Chris,还蹲着另外一个人——准确来说,是一个男人,和一条狗,一个正在和狗玩耍的男人。

那个差不多和Chris齐高的男人也和他有着极为相似的样貌,Sebastian大概认得。

 

“早啊Sebastian,”Chris看向他,又朝旁边努努嘴,“Scott,我弟弟。嘿小子,这是Sebastian,我的……朋友。”

回应他的人表现得十分正常,就连那处停顿,都停顿得恰到好处。

不然怎么会有那个眼神。

 

正撸撸小狗毛发的男人起身向他走近两步,伸出手,连嘴角上扬的幅度都跟他身后那个家伙如出一辙:“嗨伙计,我知道你!”说着朝他传神地比了比那只不爽猫的表情。

 

于是Sebastian觉得Evans家的遗传基因果然是强大的。

 

 

 

 

“平时我不在LA,Dodger一直由Scott在照顾。”三个人坐下来吃早餐之后,Chris这样向他说明,“这几天Scott要出去,正好我回来了,就叫他把这家伙带过来了。”

说完后端起杯喝了口咖啡,才问:“你不介意吧?”

 

“噢当然,”Sebastian忙不迭地回应,又觉得这样的回答似乎太过单薄,于是顺着他的话题接了下去,“那么Scott,你出去是要干什么呢?”

 

拿着块饼干在逗狗的人冷不防被点名,于是笑笑回答道:“和朋友去玩。”

 

“男朋友。”顺势揉一把狗狗的头,Chris补充道。

 

Scott耸耸肩,将那块饼干握回到手心然后摊开,看着Dodger终于如愿以偿地吃下去,幸福地直摇尾巴,“好吧,男朋友。”

然后他转正身体望向Sebastian,说道:“是的,我是一名gay,我有一个男朋友。”说着又朝Chris扔了一片吐司,“虽然我知道你迫不及待地让我知道你身边的人对LGBT群体的支持,但也没有必要一见面就告诉所有人我是个gay吧。”

 

他看着自己咬着吐司的哥哥,又补充道:“那就像是你到处跟别人说‘我昨晚和那个妞来了好几发’的感觉。”

 

Sebastian一口咖啡差点咽不下去,他看向坐在旁边的人,后者立马举起双手以示无辜,那片刚被咬了一口的吐司顺势掉到了桌上。

“我的房子里昨晚可没有妞,小伙子倒是有一个。”

 

Sebastian此刻十分庆幸自己抓紧时间在他举手的过程中努力将那口咖啡吞到了肚子里。

 

 

 

 

送走Scott时已经是傍晚,那个比Chris小不了多少的弟弟从早餐一直待到了晚饭,被他的哥哥赶走时还拽着Dodger,小家伙也黏在他腿边,一人一狗上演了一出奥斯卡水准的难舍难分。

气得Chris将他的狗一把横抱在胸前,直接就这样将Dodger端了进去。

 

作为客人的Sebastian十分顺手地拍了拍Scott的肩膀,然后很自觉地将门一把关上,跟在主人后面走进客厅去。

 

从玄关到客厅需要转个角,就在他转了这个角之后,忽然看到Dodger十分亲昵地蹭着Chris的脚边,被它蹭着的主人翘着腿坐在沙发上,右手拿着根磨牙棒得意洋洋地笑。

看到他过来,殷勤地拍拍旁边的位置,“快,《真探》的重播马上就要开始了。”

 




P.S.:我忘了桃桃新养的狗狗叫什么……对我的锅……

评论(2)
热度(44)

© Brad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