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dlin

❤️

【Evanstan】73% 8

【Evanstan】73%  8

 

起初,他们还看得十分正常。

对,是正常。

在那个刻着红星的蓝色圆盾牌被从冰下挖出来的时候,Chris甚至还很配合地摆出一副夸张的惊讶表情,“Oh my god!”

然后Sebastian更加配合地回应:“Oh my god!我真的想不出来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首先玩起来的人表情凝固地看他一眼,然后爆发出很Chris的大笑,一边拍着他的左胸一边快要笑得滑下沙发。

Sebastian揉揉被蹂躏后的左胸,浅浅的抬头纹松松挂在额头上,眼角掺着点点星光。

 

“你看,拍那个镜头的时候我的裤子差点掉下来了,太尴尬了!”

“哈哈对,我记得有这么回事。”

“嘿这个场景是在摄影棚里面拍的,那时候简直热得要死!”

“没错我记得当时我都快要融化了!”

  ……

 

这样很好,他想,或者只是自己太过着急了。

 

可是——

当然,生活总会有一个可是的,不是吗?

 

可是,当Chris越来越安静,到后来只是拿了杯子闷头就往嘴里灌酒的时候,Sebastian的心再度沉了下去,却又夹杂着一点隐隐约约难以启齿的跃动。

他的脑海中第三次出现这个想法:上帝啊,不如快点吧——

 

无论最后会怎么样,都让他痛快一点吧。

 

 

 

 

“我不止一次地梦到这里。”

 

低沉的嗓音突然在背后响起,Sebastian还没来得及回头便感觉身后宽厚灼热的躯体靠上了他的背部,然后耳边再次响起那人的声音,“我不止一次梦到你。”

屏幕里的自己正说到“布鲁克林那个小个子,笨得打架的时候不知道逃跑。我要跟着他。”

龙舌兰的香气在他耳边似有若无地徘徊,酒后的喑哑嗓音撩动着他那根敏感的神经。

 

他一时僵直了身体想要逃离,可身后火热的触感又好像把他背部的衣服连着皮肤融化,将他与身后那个人紧紧粘合。

 

“Seb……你明知道……”

 

Sebastian惊讶于他转换的称呼,又有什么好像终于“轰”一声尘埃落定。

 

“就不要再和我玩躲避游戏了……好吗?”

 

男人拿脸蹭他肩窝,笔挺的鼻梁几乎要在他肩膀刻下烙印,声音几近于哀求。

 

Sebastian猛地站起来,速度太快几乎将男人掀倒在沙发上,“Chris,你、你喝太多了,我去给你倒杯水。”

太快了,急急走向厨房的时候,他感到那只不安分的小兔子又从他心底冒了出来,正欢脱地蹦蹦跳跳。

 

可男人毫不犹豫地跟在他身后,酒精不但没有使他的行动变得迟缓,反而好像给予了他更迅猛的力量。

 

他“砰”地向自己袭来,酒精的气味尽数在他吐息间拍打在自己脸上,Sebastian看到,他漂亮的瞳孔里有幽深的火焰在跳动。

 

“Chris……”他将左手抵在男人胸前试图阻止他缩短两人间的距离,同时倒着脚步往后退。随后,背脊撞上坚硬冰凉的橱柜,Sebastian不由闷哼一声。

他已退无可退。

 

下一刻,他感到耳廓处有什么湿热的气息靠近,带来两分酥酥麻麻的感觉:“73%。”

 

Sebastian瞪大了眼睛,惊愕混杂着疑惑的思绪充斥了他的大脑,于是他努力着忽略那份快要燃烧起来的炙热,发问:“什、什么?”

 

Chris索性将脑袋搁在他的肩膀上,带着酒精的唇在衣料上一张一阖,沙哑的嗓音闷闷传出:“来打个赌吧。我赌,你有73%的几率会爱上我。”

 

“呃,为什么是73%?”上帝作证,他也不知道他纠结的地方为什么会是这里?可Sebastian在混乱中只想到了这唯一一个可以回应的点。

 

埋头在他肩窝里的人“噗”一声,闷闷的笑声在他耳边响起。下一秒,肩膀上的重量骤然消失,然后他看到男人的脸渐渐放大,直到抵上他的额头。

 

那双湛蓝的眼睛里泛着柔和的波浪,又坠落了耀眼的星辰。

“曾经有个调查说,这个世界上只有73%的人会去寻找自己的伴侣。”

“那么我就赌,你爱上我的可能性有73%。”

 

感受着额头上那片温度,Sebastian觉得他就要被烤化在那里面了。

 

“只要你爱了,那个人就是我。”



P.S.:今天的桃总情话技能也是满点的!

那些说污/搂搂/亲亲的孩子们,对不起,你们要失望了(你走

评论(6)
热度(67)

© Brad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