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dlin

❤️

【Evanstan】73% 9

【Evanstan】73%  9

 

当你还是个学生时,你有没有尝试过这样的经历?

 

一次课堂测验后,老师迅速地改好卷子,然后当着整个班的人开始分发。被点名到讲台拿卷子的人有的雀跃,有的沮丧,但那都不能改变你对宣读到自己分数那一刻的期待。

你知道自己这次答得不错,压抑不住期待地期待着那个称心的成绩,可是终究还有那么一点点、一点点的不确定。

终于,你听到老师带着赞赏地读出自己的名字,然后心底那点小小的微不足道的不安也被彻底清除。于是站起身,挺起你的小胸脯在所有同学艳羡的目光下走到讲台,领回属于你一个人的褒扬状。

 


 

 

Sebastian现在就有这种感觉。

那就像是,像是,在众目睽睽下如愿以偿。

 

可是,嘿,这实在有点好笑。他敢向上帝宣誓,在这一刻之前,他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和一个工作伙伴在他家的厨房里还和他抱在一块儿然后居然被他告白了。

 

但它的的确确地就这么发生了。

而且他脑子里浮现的词汇还是“如愿以偿”。

 

好吧,他几乎有点自暴自弃地想,至少这大概能证明向他表白的人不是一厢情愿?

 

“嘿听着,男孩,”他毫不服输地回望住那双漂亮的眼睛,这样心里悬着的石头终于落地的感觉让他十分愉快,“你大可不必打这个赌。”

 

“嗯哼?”对面的人挑起了一边的眉,似乎并没有因为他的话受到什么不该有的惊吓。

 

Sebastian觉得简直要压不住自己上扬的嘴角,于是他清了清嗓子,努力地摆出一副严肃的表情:“我的意思是,这个赌约完全没有存在的必要性。”他抬起手捋过男人的头发,那有点硬——但是不扎手,十分舒服的触感,“你明知道——”

 

于是他满意地看到Chris的眼里的星星被噼里啪啦燃起的烟花代替,Sebastian几乎能从那扬起的笑容里读出点糖果的味道。

“嘿,我什么时候说你可以用我的话来回答我的问题了?”

 

Sebastian十分惊讶:“我以为英语是所有英语系国家人民的共同财富?”

 

然后那个因为他的话笑得一颤一颤的额头不断轻轻地碰着自己的,那里的灼热已经转变为温暖,从两人相抵的额头出发,通过弥漫在空气中的笑声传递到他们的四肢百骸。

 

“我的Sebby……你真是这个星球上最甜蜜的小孩。”Chris带着十足十的诚意转移话题。

 

“Hmm……”Sebastian在他这句话中装模作样地皱了眉,“这让我顿时有种自己对面是个老头子的感觉。”

 

Chris拿鼻尖蹭他的脸颊,“为什么?”

 

他闭了眼,惬意地回道:“因为我妈妈在我高中的时候就是那样叫我的。”

 

“所以你是在说你妈妈很老?”

 

“当然不是,”Sebastian偷偷地扬起了嘴角,突然发力将自己和对面的人撞在一起,张开双手抱住他的脊背,“她永远都那么年轻美丽。”

 

他舒服地靠在对方怀里,感受着对方同样紧紧箍着他的手臂。

 

“我是说,你这样会让我有一种你已经在我身边陪伴我很久的感觉——”

“我亲爱的。”





P.S.:是不是觉得 原来我也可以写出这么傻白甜的谈恋爱!

因为今天刷了一天微博我实在是被他们俩全身上下的粉红泡泡淹死了

我写这同人有何用!摔!

评论(2)
热度(50)

© Brad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