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dlin

❤️

【Evanstan】73% 10

【Evanstan】73%  10

 

“那既然这样,”Chris贴着他的耳朵,滚烫的嘴唇将他的耳朵尖烧得通红,“我们是不是应该做点该做的事了?”说着将箍在Sebastian背上的手向下游移到他的腰侧,轻轻地捏了一把。

 

Sebastian“咯咯”地笑起来,他感觉眼前这个男人简直像只贴在他身上的大型犬,他几乎能看到他身后蓬松的尾巴摇啊摇。

“Hmm……该做什么?”

 

于是Chris张嘴一把咬上他的耳朵。

 

 

 

 

当Chris一边咬着他的嘴唇一边和他磕磕绊绊地走向卧室的时候,Sebastian瞄了一眼两个相邻的房间,坏心眼地往自己住的那边拐。

扯着他皮带的人一把顺着就把他拽了回来,那双眼亮得好像猎食的狼:“嘿,坏小子,你想去哪?”

 

“我记得你跟我说,这是我的房间啊?”Sebastian眨眨眼睛,露出一副“我很认真”的表情。

 

然后对面的人成功将他的皮带扯了下来,金属扣和地板碰撞出不那么清脆的声响。Chris凑上前,用自己的追逐住他那不知道什么时候又跑出来的舌尖,在呼吸交换间含糊不清地宣布:“那么现在,隔壁的才是你的房间。”

 

Sebastian被一把压入那张大得吓人的床垫时,周遭都因为他的体重而下沉,可是他笑得十分惬意。

因为至始而终,他都能清清楚楚感受到那双如夜空如海幕的湛蓝眼睛温柔的注视。

 

 

 

 

假期有这么个好处,谁会管你在该睡觉的时间干些其他什么亦或是在下午两点质问给你打电话的人“兄弟你到底知不知道现在几点”。

 

于是电话那头的Anthony大吼一句“下午两点”,然后顿了一下,有点懵逼的声线就这么传进了被那一声吼彻底吓醒了的Sebastian耳中,“不好意思,我应该是打给Chris Evans的。”他甚至能听到对方将手机拉远了一点又再度靠近,“你哪位?”

 

Sebastian看着手里那个传话的东西呆滞了两秒,捏捏眉心又倒回了床上,压抑住向黑人哥们翻个白眼的冲动,手臂一伸“啪”地打在了旁边还在呼呼大睡的人的胸肌上,“找你的。”

 

被他这一下吓醒的Chris不甚清晰地“嗯”了一声,然后顺势牵着他的手亲了一下,才拿起那个被晾在一旁的手机:“这里是Chris?”

 

“我他妈当然知道你是他妈的Chris Evans!刚才接电话的人那个他妈的是谁?!”

 

于是Chris直接闭着眼睛把手机伸到Sebastian耳边,调整出一副再次进入梦乡的架势,“找你的。”

 

Sebastian深深地“唉”了一口气,压抑住第二次翻白眼的冲动,就着男人的手就这么听起电话来:“嗨,这里是Sebastian——”

 

“我就知道你他妈的是Sebastian!”他握着男人的手,得让那个吵闹的机器能离自己远点,他想,不然他就要聋掉了,可是显然电话那头的人没有爱护他耳朵的打算。

 

“你为什么会接到Chris的电话?!你们他妈的为什么会在一起?!在这个时间?!”

 

Sebastian终于翻出了他今天第一个白眼,即使明知道对方看不到。“你能这么问不是都猜出来了吗?”

 

电话对面的Anthony声音高亢得几乎要破掉:“我可记得你们俩都是喜欢女孩的?!”

 

“那是以前,”手机冷不防被抽走,Sebastian回头便看见Chris眼睛亮晶晶地看他,嘴角勾着笑向快要被吓傻的黑人哥们回答,“而且你不是叫我有空听他说说话吗?Well,我听了。”

 

“我可不记得叫你听他说话听到床上去!”

 

Sebastian看到Chris龇牙咧嘴地把烫手山芋一样的手机从耳边拿开,默默地心疼了他的耳朵一秒钟。

 

 

 

 

经历黑人哥们长达半小时从震惊到冷静再到调侃的暧昧声线转变后,Sebastian觉得有点筋疲力尽。他转头望望身旁的人,得出了他应该也跟自己一样的结论。

上帝啊,他们明明才刚睡醒,为什么又要让他们这么累?

 

“所以你到底打电话来干什么?”Sebastian看到拿着电话的人翻出了今天的第二个白眼,捂着嘴偷偷笑了起来。

 

“噢兄弟,”Anthony那种要死不死的暧昧声线透过电波不减半分威力,“终于真正长大的万年小处男不会把今天的奥斯卡颁奖礼忘了吧?”





P.S.:你们的搂搂亲亲来啦!还有一段十分清澈的污!以及一直追的同学们大约可以发现,打电话是不是似曾熟悉

评论(1)
热度(62)

© Brad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