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dlin

❤️

【Evanstan】冻西瓜和午觉(小甜饼,一发完)

*很短!

*儿童节快乐!

 



       “等等Chris!不!你这样会把水管扯出来的!”

 

       “噗——”

 

       脱离了软管的水龙头喷洒出漫天的水花,在午后的阳光折射出细小细小的彩虹。手上拽着水管的男人抹一把满脸的水,看看那条垂头丧气的软管,又看看对面的人,下一秒眯起眼睛咧开嘴巴哈哈哈地笑起来。

 

       “噢Chris……”Sebastian看着那个朝他笑得牙齿在阳光下闪光的男人,不自觉地翘起嘴角,就这样在他乱糟糟的头毛中没了脾气。

 

       “只好委屈你等等了伙计,”罪魁祸首蹲下来,伸出满是泡泡的右手摸摸可怜的小家伙的头,“先等我把水管接上就帮你冲干净。你能理解的对吗man!?”

 

       Sebastian咧着嘴朝上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又因为阳光太猛烈被晒得翻了回来。

       “天哪Chris,Dodger才多大?你确定他能懂吗?”

 

       好像有什么不太对……

       无论Dodger长多大他都不会懂的不是吗??

 

       Sebastian有点绝望。

       他大概是和Chris在一起太久了。

 

       “等我哦Sebby!Dodger!”男人边转身边向后挥挥手跑回屋子里,乱糟糟的头毛在空气中一甩一甩。

 

       Sebastian看着Chris渐渐跑远,舌头慢条斯理地在嘴唇上舔了一圈,最终在嘴角停下。

       他斜着眼角打了个利落的响指。

 

       “听着宝贝,待会那个顶着一头鸡窝的傻大个出来的时候,”他伸手指指屋里忙活着找防水胶布的Chris,左右看看硬是没在浑身泡泡的小家伙身上下得去手,于是又收了回来,“你就冲上去甩他一身泡泡,最好能在他怀里打几个滚。”

 

       Dodger瞪着湿漉漉的大眼睛看他,可怜兮兮地吐着舌头。

 

       “Got it?”Sebastian比出食指。

 

       “嗷!”

 

       “真棒!真——嘿伙计别舔手!”

 

       于是当Chris满头大汗地拿着一卷胶布出来的时候,就听到一声响亮的“上吧好孩子”,下一秒就被一坨白色的东西扑倒在草地上,黏腻的泡泡沾了他满身满脸。他还没缓过神来,就被Dodger用湿热的舌头在他脸上大大地舔了一口。

 

       Sebastian在不远处抱着肚子笑得在草地上来回打着滚,柔软的笑声远远地传开。宽松的短裤沾上了青草,阳光依然活力十足地在头顶散发着光芒。

 

       好吧,Chris望着蓝得干净的天空上那一朵飘过的云想,这也值了。

 

 

 

 

       “好了伙计这下你可以尽情去玩了!”擦干Dodger身上最后一块地方的毛后,Chris毛巾一甩,然后看着小家伙撒着欢跑到了院子里。

 

       他收回视线,湛蓝的双眼闪着精光朝浴室喊:“Sebby你好了吗?要我——”

 

       “砰——”

 

       “我好了,你去吧。”Sebastian拿毛巾擦擦头发,侧身给男人让出进浴室的通道。

 

       Chris今天也觉得有点心塞。

 

       十分钟后他从浴室擦着头发出来时,被一瞬间浴室内外的温差刺激得打了个哆嗦。

       好吧,有人开好空调的确是件幸福的事。

 

       他走到客厅,看到Sebastian斜躺在沙发上,一本杂志盖在他脸上,穿着短裤的双腿随意地交叠起来。

       Chris也在Sebastian身边躺下,调整出一个惬意的姿势,然后将毛巾也盖在脸上。

       当然,他可能没注意到自己的姿势和Sebastian几乎一样。

 

       “洗完了?”

       “嗯。”

       “冰箱里有冻西瓜。”

       “我买的。”

 

       两个人都没有说话,只有空调在静静地输送着26℃的舒适温度。

 

       “应该冻好了。”

       “大概。”

         ……

 

       “去拿出来Chris!”

       “不嘛Sebby你去……”

       “你去……”

       “不……我……”

 

       午后的阳光正猛烈,Dodger回到了自己凉爽的小窝。院子里那棵树上的知了在风吹过时不知炎热地叫起来。冻西瓜还在冰箱里散发着甜腻的气息。

 

       他们静静地依偎在沙发上。

       睡着了。




       END




       后来他们因为晚上醒过来觉得饿把西瓜吃了,然后不可避免地拉了肚子。

评论(10)
热度(93)

© Brad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