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dlin

❤️

【Evanstan】Infinity 2

【Evanstan】Infinity 2

 

香烟的味道洋溢在昏黄的灯光中,钢琴的音色恰到好处。男人们伴着音乐大口喝酒,激昂又愉快的歌声弥漫小小的酒吧。

 

望着自己走来的身影,眼前的人拿起手中的酒杯,带着笑意:“我告诉过你了,他们都是笨蛋。”

坐在他的旁边,望着他嘴唇张合,一口酒缓缓流进他的口中,喉结上下滑动。额前的小碎发柔顺地披着,看向自己的眼睛好像比烛光还要明亮。

 

他故作停顿地回答自己的问题,看着自己瞬间变化的脸色,又缓缓说出了让自己松一口气的答案。然后心满意足地像只恶作剧成功的小猫一样嘬下一口酒。但自己清楚,他刚才的答案,满是坚定。

 

 

 

 

 

听到电话铃声在耳边有如原子弹爆炸一样的时候,Chris其实是拒绝的。看在上帝的面子上,他昨天托那杯咖啡的福,思考人生到天蒙蒙亮才终于睡了过去。尤其是睡着了还在做梦,睡眠质量倒霉地被降低。

 

Chris最近常做那个梦。

 

他在和谁在一个酒吧里喝着酒谈着话,他似乎是请求与他说话的人一起做什么,但他从来不知道清晰的内容,也不知道那个人是谁。但即使可怜的睡眠质量被干扰,Chris也还是对这个梦讨厌不起来。

确切来说,他甚至有点喜欢这个梦,因为在梦里他总会感到安心与平和。尽管那只是一个他连梦到谁都不清楚的,梦。

 

不过你懂的,假期就是有这个好处,谁会管你在吃饭的时间洗澡亦或是在下午两点质问给你打电话的人“兄弟你到底知不知道现在几点”。

 

于是电话那头的Anthony大吼一句“下午两点”,然后顿了一下,刻意压低的暧昧声线就这么传进了被那一声吼彻底吓醒了的Chris耳中:“wow,看来万年处男终于长大了。昨晚应该是个艰苦的夜晚哈?”

 

Chris愣了一下,然后放弃了挣扎:“对,托那杯咖啡美人的福,我昨晚的确是被它折磨到很晚。”于是他听到对面传来很夸张的大笑。

如果笑声能变成实物,Anthony周围五公里的大楼应该都已经被震碎了,Chris担忧地想。

 

“嘿听着失眠队长,相信你也收到了经纪人的信息”,黑人哥们仿佛还没缓过来,调侃的语气都在打颤,“为了我们即将到来的重聚,庆祝一下吧?”

 

“我不认为这有什么值得庆祝的。”

“噢嘿,兄弟,别这么冷淡嘛。即使有了你那位令你整夜睡不着的美人,也不能把兄弟扔在一边啊!士兵,我完全相信你的忠诚!”

 

“你知道吗哥们,”Chris深吸一口气,“我真希望我现在就能一拳打到你那洁白的牙齿上。”

Anthony受宠若惊:“我没想到你会这么想我”,然后他有一种“我都懂”的语气对Chris说:“今晚一起吃饭吧,弥补你对我的相思之苦。”

 

就在Chris想要开口说哥们你想太多了的时候,贱贱的声音又响了起来:“你可以顺便把你那位火辣的美人带来,让我们见识见识。”然后又是恐怖的笑声占据话筒。

 

他甚至来不及说一句“去你的Anthony”,那边已经自顾自地挂了电话。Chris颇为绝望地听到Anthony放下电话后跟旁边的人说“Chris昨晚被个小美人折磨得睡眠不佳”。

天哪,他不会继续编下去吧。

 

 

 

 

冬天的日落总是比较早,刚到晚饭时间天色便已完全暗了下来。寥落的星星开始出现在夜空中,纯洁的光芒被灯光遮盖,显得黯淡。

 

Chris看着那扇结实的小木门,对这家小餐馆的好感度瞬间上升不少。

怎么说呢,他很喜欢这种简单、真实的感觉;而他讨厌那些华丽精致,但抓不住的东西。

 

推开门后,Chris一看便看到了他的黑人兄弟。他整齐的白牙齿就这么明晃晃地向他招呼着:“嘿Chris!这边!”

噢得了,Chris好笑地想,哥们你的牙真是最好的指路灯。

 

他被自己的想法逗笑,摇了摇头迈出步子,然后突然发现Anthony旁边还坐着另一个人。

 

略长的头发被整齐地别到耳后,拍摄需要的胡茬被剃得干干净净。见自己望向他,Sebastian朝那个笑着的家伙也回敬了一个笑容,眼角弯弯。

 

嗯,是有够甜的。

Chris再次坚定了昨夜的结论,嘴角咧得更大地向那边走去。




P.S.:噢我明明是想下决心成为一只日更的勤劳小蜜蜂的

算了有人能猜出一开始的场景是哪里的嘛_(:з」∠)_……

以及今天的桃桃也有辣~~~~~~~~么可爱!

评论(3)
热度(81)

© Brad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