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dlin

❤️

【Evanstan】73% 3

【Evanstan】73%  3

 

“……Every time I see you falling , I get down on my knees and pray……”

 

当车载音响播放到这首歌的时候,Sebastian有点惊奇:“没想到你也听这首歌。”

 

“哈哈”,转动着方向盘的人头也不转地笑笑,“我可是New Order的忠实粉丝。”

 

这下他那点儿惊奇彻底转变为了惊喜,脱口而出:“真的吗!我也是!”说完又觉得自己好像有点太大惊小怪,于是清了清嗓子补充道,“我是说,真巧我也是。”

 

Chris在他小粉丝心态暴露无遗的声音中笑得有点开怀:“挺不错的。”

 

于是Sebastian耸耸肩在副驾上坐正,不再打扰应该专心驾驶的司机。

 

“……I’m waiting for the final moment……”

 

车内再次只剩下了播放的歌曲,以及无形蔓延开来的不自在。Sebastian终于忍不住找起了话题,虽然那也是他十分想知道的——

“Chris,我这样跟你回LA真的没问题吗?”

 

“应该有问题吗?”他反问。

 

“呃……”

 

Chris刹车一踩,趁着等红灯的间隙转过头来看他:“以朋友的身份邀请你到我家做客,而你也答应了,这样还有什么问题吗?”

 

他陈述着最客观正确的事实,可Sebastian却无来由地在他湛蓝的瞳孔中看到了些什么,出口的话语也带着无形的压迫。

 

但是,Sebastian低下头,在心里默默地算了算,好像,的确没有什么问题。

 

于是意识到自己好像说错话了的Sebastian Stan意图说些什么来缓解一下这要死不死的气氛,可是搜肠刮肚了半天,他也没能找出什么合适的词语来组成个句子。

最后深呼吸了一下,咧开嘴眯起眼露出一个他认为自己能露出的最真诚的笑容。

 

然后他在眼睑的缝隙中看到对面的人眼睛忽然瞪大,眼里那些不清不楚的情绪全部消散,被另一种类似于震惊混合着不知道什么的代替,随后猛地转过头去不再看他。

 

Sebastian有点沮丧,这个笑有这么虚伪吗,他想。

 

“……You say the words that I can’t say……”

 

 

 

 

虽然从下车搬行李持续到上楼两人一直处于沉默的状态,但是当踏入Chris家的那一刻,Sebastian还是忍不住开口感叹:“这房子真不错。”

 

位于半山的风景,临近花园乃至家具的木质构造。天知道这种风格有多对他的胃口。

 

于是他收到了来自主人的回应:“如果你愿意的话,就多住几天?”

 

Sebastian提着自己那个不大的行李包跟着Chris走了进去:“那真是再好不过了。”

 

 

 

 

可当Chris领着他走到那间据说是客房的房间时,他还是稍微吞咽了一下:“你确定这不是你的房间?”

不能怪他,毕竟,谁家的客房大得不像话以及一面墙全是玻璃然后看出去还能将半山的风景尽收眼底的?

不能怪他。

 

被质疑的人好像被这个问题逗得很开心,他一手拍拍Sebastian的左胸说道:“不是,这间是你接下来要住的。以及,我的房间在隔壁。”

 

万恶的资本主义,Sebastian在心里狠狠地反动了一下。

毕竟,他曾经也是共产主义的接班人。


P.S.:夸我这只勤劳的小蜜蜂!就现在!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画风越走越歪……

评论(4)
热度(62)

© Brad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