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dlin

❤️

【楼诚】你们辅导员啊(小甜饼,一发完)



*大学校园AU
*经济学教授日月木娄x辅导员小阿诚
*其实我不知道还会不会有后续



1.
今天那个牛逼的经济学教授开了个讲座。
明教授在讲座上算盘打得噼啪响:“像我这种级别的人,在外面开一场讲座,你们知道外面的人给我多少钱吗?”
学生们一片摇头。
明教授啐一口,一脸痛心疾首:“那你们又知道我在这里给你们开一场讲座,学校给我多少钱吗?”
学生们一片摇头。
辅导员老师用修长的手指痛苦地捂住了脸。
明教授手一挥,一派大将之风:“我在外面一场讲座别人给三万块,你们辅导员把我骗过来开个讲座,只给了我三百块,你们说亏不亏!”
学生们顿时醒悟。
嗯,明教授不愧是搞经济的。


2.
讲座开到一半的时候,明教授突然扯到了犯罪心理的问题。
从犯罪心理的问题,又突然扯到了大学生心理素质的问题。
明教授神采飞扬:“同学们,你们身边有没有心理有问题的同学啊?”
“有。”某同学小心翼翼。
明教授受宠若惊:“不是我们学校的吧?!”
“不是。”该同学战战兢兢。
明教授心有余悸:“那还好。”
然后。
明教授嬉皮笑脸:“如果是我们学校的学生,你们辅导员今晚要睡不着了。”
辅导员老师坐在下面,抿着嘴红着脸颇为赞同地点了点头。
明教授一脸严肃:“这位同学,结束后把你那位同学的情况详细跟我说一下。不收钱。”
“谢谢老师!”该同学眼泪汪汪。
辅导员老师坐在下面,抿着嘴红着脸更为赞同地点了点头。
学生们一脸懵逼。
嗯?明教授不是搞经济的吗?


3.
第二天,明教授上课的时候看着下面摇头晃脑昏昏欲睡的脑袋,十分痛心。
于是。
“昨天,我和你们辅导员出去喝了点酒。”
在钓鱼的脑袋们抬起来了三分之一。
“我问他,我亏着本帮学校开了个讲座,你是不是应该请我吃饭啊?”
在钓鱼的脑袋们又抬起来了三分之一。
“他毫不犹豫十分土豪地从口袋掏出来十块钱,桌子一拍气壮山河:走!咱们食堂去!”
在钓鱼的脑袋们在其他脑袋们的哈哈哈哈中抬起来最后三分之一。
“我说那不要,还是去喝酒吧。然后我们就去喝酒了。”
某个刚抬起来的脑袋问了一个很有技术性的问题:“老师,谁付的钱啊?”
明教授一脸阴险:“当然是你们辅导员啊。”
学生们点点头。
嗯,明教授果然还是搞经济的。




*妈个鸡不死心的我还是想安利一下昨天那篇……→【楼诚】夏雨(完)

评论(7)
热度(60)

© Brad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