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dlin

❤️

【Evanstan】73% 12(全文完)

【Evanstan】73%  12

 

“so Chris,今年五月《美国队长》系列就要上映最后一部了,那么接下来你要什么打算呢?”

“Well我会有大概半年的假期,然后我们会在11月开始拍摄《复仇者联盟》。”

 

电视里的Chris将记者的问题回答得游刃有余,现在的他无论是台上还是台下都带着从容的微笑,右手总是不经意地松松插在西裤口袋里。

Sebastian看着屏幕,他记得一开始在漫展上Chris会戴着顶鸭舌帽,拘谨得连回答问题时紧皱眉头。他咂咂嘴,那一副好像在说“生人勿近”的模样可比现在可爱多了。

 

正在被采访的男人忽然低下头“噗嗤”一声笑了出来,Sebastian皱了下眉收回刚才的想法:这家伙到底知道自己是在奥斯卡现场接受采访吗?

 

记者显然抱着和Sebastian同样的想法,“wow,看来你很满意自己现在的状态。说到这个,我们都知道你在前年自己导演拍摄了《Before We Go》,而《复仇者联盟》之后你跟Marvel的合约也要到期了,so你会在之后继续你的导演事业吗?”

 

Sebastian捏着遥控器绷紧了嘴角,这可不是一个简单的问题,他不得不有点担心他的男孩。

但显然,他的担心可能有点多余了。

 

电视屏幕中,Chris的脸起码占了四分之三。于是他的被发胶固定的头发在奥斯卡金黄璀璨的灯光下细细地发着亮,就好像那双带着笑意的湛蓝双眼,然后他从容地凑近话筒。

 

“I mean,当然,导演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你不会因为人生一个阶段的结束而改变或者放弃你的梦想,我想这是所有人的共识。与Marvel合作的这段经历给我带来了很多东西,当然也让我收获了很多,所以我始终很庆幸自己签下了这些片约,这是任何其他经历都无法比拟的。”

记者边注视着回答问题的Chris边频频点头,她显然很满意从这位好莱坞巨星这里得出的答案。《CHRIS EVANS 感恩MARVEL,将继续导演事业》,god她已经可以想象出明天的报纸会被那些热爱他的小姑娘一抢而光的场景了!

 

她正想开口礼貌地向Chris道谢,那个本已回答完问题的人却又开了口。

而Sebastian用52吋的液晶屏幕发誓,Chris开口的时候嘴角绝对微微翘起来了一点。

 

“不过正如我说的,我会有大概半年的假期,所以我会去度个假——”他特意顿了顿,湛蓝的瞳孔眨出一点狡黠的光,“和我人生的73%一起。”

 

“这个73%的意思是……”记者有点迟疑。

 

Chri看着她,扬起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

“就是你想的那个意思。”

 

“Oh my god!!!!!!!!!”记者不禁发出了惊呼,下一刻四周的照相机争先恐后地“咔嚓咔嚓”响起来。她知道,明天的报纸绝对不止脱销那么简单了。

 

 

 

 

当听到钥匙转动“咔嚓”一声把门打开时,Sebastian正窝在沙发里,他手上还紧紧捏着遥控器。手掌上的软肉因为太过用力而泛白,被勒出了按键的形状。

 

“Seb?”

 

他听着男人的声音抬起头,视线所及之处,男人迈着大步向他走近,脱下西装外套时舒展出流畅的肌肉线条,隔着衬衫也能看见硬朗的身体轮廓。他高大又英俊,向自己走来时,一举手一投足都犹如远古的神祗。

他的一切都那么美好。

 

“怎么了?”Chris在他身侧坐下,轻轻亲吻他的侧脸。

 

Sebastian转头看他,他第一次觉得看着男人的微笑会令他喘不过气。

因为他那么美好。

 

“Chris……我不确定……”他发现自己的声音有点颤抖,于是深深吸了一口气,低下头将那些不安与犹豫全都吸回去。

“我不确定这样好不好。”

 

“有什么不好?”Chris斩钉截铁地打断他,Sebastian抬起头,发现那张脸庞收起了全部柔和,变得严肃又庄重。

“听着Sebastian,这听起来可能有点疯狂,但就在刚才,我已经跟全世界说清楚了,我已经找到了我人生的73%了。当然我不可能现在公开,尽管我没有什么顾虑,但有些时候我们总得为现实作出一些让步。”

 

“再说,我和你已经是一条船上人的了,如果这会对我不好,也同样会对你不好。”他那双湛蓝的眼睛好像掉进了什么的碎片,闪耀又摄魂,“所以没有什么好为我担心的,我们是对等的知道吗?”

 

Sebastian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Chris好像钻进过他的大脑一回又迅速地跑出来再跟他说话,不然他为什么能将自己所担心的事情看得一清二楚?

“可是,我不确定……”他的嗓子哑得几乎发不出声音。

 

“come on Sebby,你还有什么不确定的吗?如果你还不确定你够不够爱我,那完全没问题,我有足够的耐心。而如果你不确定的是我够不够爱你,well——”

Chris耸耸肩,然后凑近Sebastian。他们额头抵着额头,鼻尖蹭着鼻尖。

Sebastian觉得自己要融化在他眼睛里那一汪湛蓝的湖水。

 

“我可以明确地告诉你,从第一次听到Sebastian Stan这个名字起,”他牵着Sebastian的手按到自己心脏的位置,“这13个字母就再也没有远离这里超过5厘米。”

 

一定是有什么掉进了他的眼睛和胸口,Sebastian想,不然那里怎么会又热又涨。

 

他被Chris一把拥入怀抱,彼此将脑袋搁在对方肩窝。

 

“承认吧Sebby,你也很爱我对不对?”

“是的Chris,是的。”

 

 

 

 

我也很爱你。

就像你对我73%的爱一样。

—END—

后记

啊,完结啦,撒花!

这篇算是我写的第一篇Evanstan吧(连上Infinity)

怎么说呢,倾注了很多感情,这一篇其实是写得最用心的,但也是热度最低的一篇

大家都喜欢看小甜饼,这无可厚非,我也喜欢看【你走

可是我不想要傻白甜的Chris和Sebastian,他们太过理想【并没有贬低傻白甜的意思毕竟我就是写傻白甜的人

我想要会纠结会思考活生生的现实的他们,于是我倾注了很多思考进去,这就直接导致了节奏掌握不来,以及弱化了他们的性格(这是一个姑娘在评论里跟我说的,我觉得说得很对,但因为我这个人其实比较慢热,所以不知道怎么回就没回,如果那位姑娘能看到这里,给您比个心❤谢谢你!)

但是我很庆幸我这么做了,这样在我写作的过程中会揣摩他们的想法,不管是对还是不对,都为我提供了一个更深入地理解他们的想法,也为我提供了一个更好的看文的你们交流的机会

我觉得每个故事都有自己的发展,不是作者赋予的,而是可能在某个平行时空里,它就这么发生了,而作者所做的不过是将它转换成文字。

就像这两篇文其实是没有大纲的,完全是想到哪写哪。诚然一开始我设想的结局并不是这样的,但现在它自己走成了这样,我也觉得是很好的。

Anyway,给Evanstan比个心,希望每一个平行时空里他们都能好好的,无关爱情。

最后给每一位陪伴过这篇文的你们比个大大的心❤,爱你们!

Hail Evanstan!

——————Bradlin.2016.5.31——————

评论(15)
热度(137)

© Brad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