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dlin

❤️

【朴泰桓】我喜欢你

*实力朴吹就是我


 

 

       朴泰桓,我喜欢你。





       似乎每一次比赛之后,对朴先生的喜欢就又会多添几重。

       怪我太迟钝,那么多的闪光点,只能一次一次地去发掘。

       只是他太好,一次看不完。

 

       我说过——

       每一次与他的相遇,都是我们最好的开始。

 



 

       我喜欢家国情怀很重的朴泰桓。

 

       朴先生,他很爱很爱很爱自己的国家。

 

       从前他意气风发,国家将他捧在手心上夸耀时,他站在领奖台上,右手放在心脏,离国旗最近的地方。

       如今他受尽刁难,国家将他打入深渊人心向背,他重新站在领奖台上,右手一如既往,悬在国旗下方。

 

       终究是那个将所有忠诚与信仰奉献国家的热血少年。

       那是他心中所有荣誉的归宿。

 

       “宁可天下人负我,我不负天下人。”

       这大概是他对自己的国家最后的坚持。

 

       可是家国情怀呀,远不止如此。

 

       他会在别的国家国歌响起时转身面向国旗升起的地方,静静伫立等待结束。

       他明白这份对自己国家的热爱,因而能用尊重将它同样注入到别人心中。

 

       心中有家国,才有对他国的尊敬与包容。

 



 

       我喜欢敢于和一切抗争的朴泰桓。

 

       直到这两天,所有的幕后曝光,我才明白,他当初到底经历了多少。

       可那于我,仍是无法想象的。

 

       背后牵涉的,我们不知道,可他清楚得很。

       然而他还是站在那里,不为所动,说,不,我不屈服。

 

       人们的恐惧,总是源于未知。

       而已知的恐惧,总能将人击垮。

 

       可我喜欢的人呐,他居然是顶天立地的。

       一声不吭地,就咬着牙硬是撑起来了。

 

       他坚韧,于是能在没有训练场地没有教练没有一切条件的情况下坚持下来。

       他聪明,所以在受到迫害的时候居然还能留个心眼将证据录音下来。

       他勇敢,因而才能明知自己将要面对的是什么,却仍然毫不退缩地去面对。

 



 

       我喜欢骄傲得不得了的朴泰桓。

 

       朴先生,骨子里其实一直是个骄傲得不得了的小少年。

       即便现在那头火焰一般的红毛已经被温暖又厚重的棕褐发色取代,心中那份骄傲依旧没有改变半分。

 

       他将录音选在亚锦赛重拾辉煌的这几天公布,就是最好的证明。

  

       最困难的时候,他没有选择将那些迫害他的证据发出来。

       而现在,他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以后的现在,才将那些使他饱受痛苦的存在告诉世人。

 

       多么骄傲的一个人。

 

       他朴泰桓要的从来不是同情。

       是认可。

 

 



       最后的最后,我喜欢经过时光打磨的朴泰桓。

 

       当年的朴泰桓,年少成名,大抵是有些心高气傲的。因而会在得知前来找自己合影的人不是韩国人时,冷了表情地拒绝。

 

       可是呀,他却让时光把自己打磨成了更好更好的人。

 

       如今的朴先生,会向自己问好的人鞠躬道谢;会在看到别人在等而主动交过来合影;会为了满足所有来要签名的人暂时中止热身;会在每次比赛后都腾出时间来和来见自己的人见一面。

 

       会带着所有的善意,用笑容面对这个世界。

 

       这世界有太多不好的人不好的事,而感谢你——

       让我遇到了经过时光打磨的这么好的你。

 

 



       我大概是无可救药了。

 

       朴泰桓,我喜欢你。

       好喜欢好喜欢。





评论(10)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rad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