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dlin

❤️

【Evanstan】Never Stop(小甜饼,一发完)

*时光网采访梗,十分短小,真的

*我居然还没摸完宣传期的鱼,扶额


       “你知道吗,那些中国的女孩们真是太可爱了!”

 

       他看到走在前面的人转过身来面对着自己,一边倒退一边眉飞色舞的给自己描述着不知道已经说了多少回的感叹。在昏暗的路灯与鸭舌帽帽沿的双重遮盖下,Chris居然能看到他那双大眼睛像宝石一样熠熠闪着光。

 

       “嘿嘿我知道了男孩,”Chris无奈中又带了点温柔,“从中国回来之后的三个月你已经一直在跟我重复这一点了,我想我已经足够清楚了。”

 

       Sebastian看着他举起来示意投降的双手,觉得自己所说的根本比不上内心感受的十分之一,他挥动着手势急得几乎要大叫起来:“我真的没有办法用语言跟你说清楚!Chris,她们真的太棒了!”

 

       于是Chris觉得自己几乎看到了一只小狮子在他面前张牙舞爪。那只在动来动去的虽然有尖尖的指甲的爪子却是软乎乎的,仰着头张大了嘴巴无声地叫着的模样看在Chris眼里怎么样都很可爱。

 

       下一刻他伸出手将那只挥舞着爪子小狮子一把拉过来,后者甚至还绕着他的手臂转了一圈才撞到他怀里。然后那双亮晶晶的大眼稍稍抬起望着他,喉咙里发出一个模糊柔软的问音,“嗯?”

 

       “亲爱的,你再念叨那些可爱的女孩我可是会吃醋的。”

       Chris看着那张笑得鼓鼓的脸颊,用手去将Sebastian的长发一缕一缕地梳拢,看它们服服帖帖地贴在他耳侧。

 

       Sebastian笑得简直要给自己咧出一个酒窝,他捧着爱人的头往那双丰满的嘴唇上重重地“啵”了一口,“可她们不能得到这个呀!”张牙舞爪的小狮子变成了狡黠的小猫咪,“你得允许我对她们进行点补偿亲爱的。”

 

       被讨好的人心甘情愿地没了脾气,然后迈开了脚步跟在那只跳出他怀抱重新喋喋不休的小狮子身后,看他们的影子在路灯下被无限拉长。

 

 

 

 

       可直到他们来到了中国,Chris才真正体会到那些姑娘有多棒。

 

       她们会将连夜赶印的海报小心翼翼地递给他询问他能否得到一个签名,她们会将Sebastian拿着拍完照的手机珍宝一样双手接过,她们会用尖叫和欢呼来毫无保留地表达对他们的爱。Chris几乎能从她们眼中看到那些亮晶晶的感情满溢出来。

 

       现在Chris才明白他的爱人为什么会对这些姑娘情有独钟了,他想,希望Sebastian不会吃自己的醋,因为他同样无可救药地爱上了这些姑娘。

 

       然而这些姑娘们带给他的惊喜远远不止于此。

 

       “等一下?等一下!我怎么完全不知道这件事?”睁大眼睛的Chris简直要惊讶坏了。

       他居然不知道自己的小甜心有个这么可爱的外号?

 

       坐在他身旁的Sebastian看着记者几乎是反射般的按上他的肩膀,生怕他下一刻就要做出什么令公关头疼的事情,“他一定也有什么昵称??我知道的。”

 

       “等等,384是什么意思?”然而他的爱人已经开始了不依不饶,于是Sebastian只得尽量看着Chris并耐心地解释起来,“384就是我名字的中文谐音”,他甚至模仿着发了一下音,“384,4?”

 

       “好吧,原来是这样。”然后Chris看着他语言天赋异禀的小王子,很了然地摊开了双手,“而‘包子’这个昵称一听就能知道是怎么来的了。”他在记者和工作人员的眼皮底下悄悄挑起了眉朝Sebastian望去,身旁的人一脸坚定地装作没看见,可发红的耳根已经将他完全出卖。

 

       接下来的采访中,他完全被“chubby dumpling”这两个词绕晕了,那十四个字母好像都变成了那只小猫咪鼓起的脸颊在他眼前晃来晃去,甜蜜的、明亮的笑容几乎将他整个脑海淹没,尤其是在本人还坐他旁边不停用他软绵绵的嗓音回答着问题的情况下。

 

 

 

 

       这样亢奋的晕乎乎的情绪一直持续到了晚上他们回到酒店,尽管Chris觉得自己的脸都快要笑僵了,然而他还是在爱人痛苦地捂着额角时放肆地笑开。

 

       “够了Chris,我比较喜欢的是384这个称呼。”Sebastian长长地叹了一口口气,有点自暴自弃地开了一瓶矿泉水往嘴里灌。

 

       “嗨嗨别这样,‘包子’这个外号超适合你的!”Chris一把将人搂在怀里,一手拿开矿泉水的同时就将嘴唇凑了上去,将那口还没来得及咽下的水在口腔里进行瓜分。他的舌尖仔仔细细地在对方口腔里逡巡游移,撩拨得他的小猫咪发出一声甜腻绵长的哼哼。

 

       直到肺部的空气快要被耗尽,Sebastian才推开了那个为非作歹的家伙。他喘着气顶着笑得猖狂的人的额头,嘟着嘴小小声说:“就是知道会这样我才不告诉你……”

 

       “什么?”Chris盯住他亮晶晶的嘴唇,压抑住再一次吻上去蹂躏一番的冲动。

       然后他看到他的小猫咪又变成了恶呼呼的小狮子,“我就知道你会拿这个外号来捉弄我我才不告诉你的!”

 

       “你说得对亲爱的,我现在脑里有一百个关于‘chubby dumpling’的荤段子,”他看见他的小狮子几乎要炸毛挣脱出来,“但我还是决定不说出来。”然后怀里的人瞬间安静下来斜着眼点点头,一脸“这还差不多”的表情。

 

       “可我不打算停止吻你,little dumpling。”

 

       Sebastian甚至还没来得及反抗就又被Chris堵住了嘴,他抓紧时间在那条灵活得像小鱼一样的舌尖闯进来时翻了个白眼,然后闭上眼睛抱紧爱人专心地回应着甜蜜的亲吻。

 

       谢天谢地,他还记得他们“宣传期内不进行剧烈运动以免增加劳累负担”的约定。

 

 

 

 

       事实上他从没有打算停止,不管是亲吻还是爱。Chris在亲吻的间隙这样想。


       END

评论(1)
热度(100)

© Brad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