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dlin

❤️

【盾冬】SHIELD(泰坦尼克号AU)CH-1

*我相信善良的你们不会吐槽shield的音译的

*夹带peggy和howard的私货是因为我爱他们

 

       Chapter.1 梦中情人

 

 

       “操!去你的!巴恩斯!”朝身后的叫骂声挥挥手,高举着船票的年轻人头也不回地答道,“谢了查恩!你的大名将会在我伟大的祖国土地上传颂的!”

       被叫做“查恩”的酒馆老板狠狠一扔手上的抹布,“小心脚下,你这小崽子!”他又在笑骂声中露出追随的目光,落在年轻人渐行的身影上,又延伸到不远处无波无澜的海面。

 

       “祝你找到所有你要找的,年轻人。”

 

 

 

 

       “你看那位先生,他的金发可真迷人!”“不,我觉得最吸引人的是他那双蓝眼睛!”音量丝毫未被压低的窃窃私语引来了话题中心的侧目,那两位议论的姑娘顿时绯红了脸颊,急急忙忙用扇子遮挡,却又在缝隙中小心翼翼地窥探宛若梦中情人的脸庞。

 

       “无论到哪里,我过于完美的未婚夫总是会让我头疼。”

 

       字正腔圆的皇家音还是一如既往地充满力量,犹如从冲锋枪一颗颗喷涌而出的子弹。被点名的人收回视线看向身侧,露出一个微笑,“佩姬,你明知道……”

       “噢瞧瞧,瞧瞧,”被叫做“佩姬”的女士一把将挽着对方的手抽出来抚住额头,“就是这种笑容。史蒂夫,你到底有没有自觉这能迷死多少少女?”

 

       “大概,不会超过你那些可爱的手枪?”史蒂夫耸着眉毛挠挠那头惹人痴迷的金色发丝,“毕竟我看你就适应得挺好。”

 

       他的未婚妻勾着嘴角向上翻了个漂亮的白眼,“噢当然除了我!说实话,我总搞不清楚你满脸正经地说出气人的话的诀窍。”

 

       “罗杰斯上尉!欢迎欢迎!”一边高喊一边搓着手的人小跑着向他们靠近,佩姬不动声色地凑到史蒂夫耳边说道,“老天,他脸上的褶子都要比这海面的波浪多了。”她的未婚夫暗暗勾着嘴角咳嗽一声,于是佩姬心满意足地将目光迎向前方。

 

       “欢迎来到斯秀德号,罗杰斯上尉,首次航行能有您的搭载真是斯秀德号的荣幸。”交握的双手被大力摇晃着,史蒂夫微不可察地皱了下眉,又转而介绍道:“佩姬,皮尔斯先生是海德拉航运公司的总裁;佩姬是我的……”

       “这位美丽的女士想必就是罗杰斯夫人了吧!”他不由分说地打断了史蒂夫,牵起佩姬的手凑近嘴唇,“我的荣幸,女士。”

 

       “不必荣幸。”纤细的手指被猛地抽回,手套上洁白的蕾丝擦得皮尔斯的手掌火辣辣地疼,“请称呼这位美丽的女士‘卡特小姐’,史蒂夫还只是我的未婚夫。”她轻蔑地勾起嘴角,艳红的嘴唇大胆又张狂,“而且,我怕我的未婚夫会不高兴。”

 

       瞥着佩姬投过来的眼神,史蒂夫使劲憋着堵在喉咙口的笑,一脸歉意地看向皮尔斯,“佩姬说的,就都是没错的。”

 

       “是、是,我的失礼。”皮尔斯一边搓着手一边将腰弯得更低,“那不妨由我引领两位参观参观斯秀德号?她可真是所有工程师的梦中情人!”

 

 

 

 

       “美丽的卡特小姐,你看这里,”皮尔斯将头探出位于船尾的栏杆,“斯秀德号采用的是最先进技术的螺旋桨,你看这旋转带出的水花,它们太漂亮了不是吗!她简直犹如海洋女神欧申纳斯的化身!”

       佩姬饶有兴致地看着那个飞快旋转的机械船桨,挽着史蒂夫手臂的指节微微用力,“倒是不比我那些可爱的手枪无趣。”她突然看向皮尔斯,问道:“那为什么她不叫欧申纳斯呢?”

 

       “看看!”皮尔斯忽然有些愤怒起来,“睿智的卡特小姐,这是我本来给她的名字。”

       “那么现在的名字是谁取的呢?”

 

       “是我。”

 

       佩姬看向声音的来源,那张脸就这么直直地撞进了她的眼帘。她得承认,那实在远远比不上她的未婚夫,可她无来由地就觉得有些慌。

       史蒂夫感觉手臂忽然被收紧,他转过头,身侧的佩姬正定定地看着来人。

 

       “啊!请容许我为两位介绍斯秀德号的总设计师——史塔克先生!”

 

       “你好,史塔克先生。”史蒂夫友好地伸出手,“我是史蒂夫·罗杰斯。”

       对方从容地伸出手来,和史蒂夫交握的右手力度恰如其分。“你好,罗杰斯上尉。”

 

       “你好,史塔克先生。”

 

       字正腔圆的皇家音再度响起,不同的是,宛如英伦玫瑰的女士放柔了语调,却又掺着一丝不易察觉的倔强。她以和她的未婚夫同样的方式向前伸出右手,手指轻轻颤抖。

       史蒂夫挑眉,忽然有些了然。

 

       伸出的指尖被轻轻抓住,牵引着被改变了姿势。佩姬一瞬间屏住了呼吸,看着自己的手背慢慢从侧着向上,洁白的蕾丝覆盖着越来越烫的肌肤。眼前的人右手握住她的指尖,左手伸到背后,直着的背微微弯下,注视着她眼睛的同时将嘴唇落在自己的大拇指——标准的绅士礼仪。

 

       “是霍华德,女士。”

 

       甲板上突然传来“咚咚咚”的声响,史蒂夫还没来得及压下微勾的嘴角,循着由远及近的声响看去,一个修长的身影快速地向他们跑近,史蒂夫甚至看见了他奔跑的风带起的碎发在脸颊边一飘一飘。

       那有点可爱,他想。

 

       而他身后好像有人在追赶,因为史蒂夫听到——

       “嘿!你这小贼!别跑!”

       TBC.



评论(13)
热度(49)

© Brad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