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dlin

❤️

【盾冬】SHIELD(泰坦尼克号AU)CH-5

*腰封的穿法是我编的,如有错误,我的锅,我的锅



 

       Chapter.5 请原谅这两个男孩

 

 


       珂拉从来不知道这世上还有这么好看的东西,当然,之前见到的姐姐已经是她见过的最好看的。但现在,她的手小心翼翼地靠近夹在头发上那个镶嵌着亮晶晶水钻的发夹,只轻轻一碰手又马上弹开,然后将手伸开在睁大的眼前,疑心那上面会不会沾染了星星一般的尘屑。

       “噢,看看你。”佩姬将双手捧在胸前,沉醉地看着眼前的小姑娘,艳羡又喜爱地开口,“我的小珂拉,你真该知道你是一个多么迷人的小公主!”她说着拉着珂拉的手走到落地镜前,顺势带着她旋转一圈,“看!”

 

 

 

 

       史蒂夫第三次拿起那杯咖啡然后又马上将它放下,原因是那里面早已空空如也。他坐在房间的小沙发上,搭在沙发椅上的手指不断抠着那上面布料纹路突起的缝隙,指腹已经被摩擦得发红却不自知。

       上帝,请原谅这个焦急的男孩吧,他实在太煎熬。

 

       是的他明白,其实离巴基拿着他另一套全新的备用礼服走进他的衣帽间不过一会儿,也就足够他在房间里喝完两杯咖啡举起三次空杯外加踱上四五个来回罢了。史蒂夫想,他绝对没有因为什么原因而感到莫名的焦虑,虽然他好几次想要去敲门,但那只是疑心巴基会不会在礼服的穿着上遇到了什么困难。你知道的,那些烦人的扣子,它们总能使人发疯;而帮助有困难的人,本来就是他这个美国大兵的良好品德。

 

       正在他胡思乱想之际,“咔嚓”一声,门开了。噢,谢天谢地,史蒂夫悄悄呼出一口气,满心期待地抬起头望向前方,“嘿,巴——”

       然而他猛然止住了声。

 

       巴基看着史蒂夫突然凝固的表情,颇忐忑不安地挠了挠头,脸上露出些隐隐的难堪与不安,“不好看是吗?我第一次穿,我看我果然还是换回自己的衣服比较好。”他说着就要转身回到那个前一刻史蒂夫恨不得拆掉的衣帽间里。

 

       “不不!很好看,十分好看,我的意思是,好看得不得了!”史蒂夫一连串的“好看”就像炮弹一样脱口而出,如果佩姬在,她大概要叉着腰翻个白眼数落道“长久以来你看我试衣服说的‘好看’大约都比不上这一句话”。可此刻的他猛地从沙发上站起,右手前伸马上就要拉到巴基的手,他猛然看到巴基愣住的表情,马上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然后立马将手连着整个前倾的身子缩了回去。

       噢你到底在想些什么!史蒂夫有些窘迫,他因为自己刚才的言行憋红了脸,又意识到不能就这样自顾自地羞愧而把巴基晾在一边,于是只得硬着头皮扯出一个歉意的微笑,“呃,我是说……”

 

       “没、没事的,谢谢!”对面愣住的人也被吓了一跳似的反应过来,在史蒂夫踌躇不安的注视中同样踌躇不安地回答,“听你这么说,好像还不太糟?哈哈。”

 

       “当然不!”

 

       巴基再一次被这个果断的回答震慑住,然后在短暂的愣神之后,嘴角绽开一个柔和细碎的笑容,他似乎有些摸清眼前这个人了。他真挚又诚恳,直接却又腼腆,还善良得要命。巴基想,哎,可不是吗,那是他无可救药的正义使者先生啊!

       “谢谢你,史蒂夫,我的意思是,真的谢谢。”他笑着侧了侧头,有意要缓和气氛,“可就是这腰封,我怎么也没办法让它安安分分地挂到腰上。”

 

       史蒂夫看着他拎着手上的腰封用食指晃着圈,也不由得笑开,自信满满朝他走近,一把抓住那个圈,“请务必让我帮你这个忙!”

 

       “我怎么能拒绝呢?”

 

       史蒂夫将腰封的贴合处解开,深吸一口气,对巴基说道:“现在深吸一口气,然后收腹,保持住。”巴基憋住一口气,只得尽量不笑出来用气声说话,“这么看起来,穿腰封的倒像是你。”史蒂夫好笑地摇摇头,然后一手拿着腰封一端绕到巴基身后去,紧紧贴着他着着白衬衫的腰,另一只手绕到另一边接着环了一圈回来的腰封,稍稍拉紧后接着环下一圈。

 

       这是一个十分简单的过程,但姿势……怎么看都像是史蒂夫伸展双臂环着巴基的腰,尽管他一味在安慰自己,好歹中间因为环腰封的动作留了点空位,可他们身高相仿,于是,这看起来就更该死的像是他把巴基抱在了怀里。这还不算什么,巴基的腰,他有点吃惊,真是,出奇地细。当然,并不是那种纤细,而是十分有力坚韧的精瘦——

       清醒点史蒂夫,你只是在帮巴基系个腰封!

 

       巴基伸着手,努力去忽略一圈一圈叠加在腰上的热度。该死,他几乎能闻到史蒂夫凑在他鼻尖低下洗发露的香味,还有他的手指时不时地擦过自己的衬衫,一触即收,却该死的像电流一样从那一处透过神经传送到四肢百骸,又酥又麻,能叫你发疯。他有些绝望地想,这艘船的制冷系统大概是出问题了,否则他怎么感到越来越热?

       上帝,请原谅这个难耐的男孩吧,他实在太煎熬。

 

       “呼,好了。”随着腰封的尾端终于紧紧贴合,这个艰难的过程终于艰难地走到了终点。史蒂夫将手从巴基的腰侧收回来,在不安地抹着手企图消灭那上面一层细细的汗同时长出了一口气。下一刻他才敢在轻轻的喘气中抬头去看巴基,微笑道:“你看看还满意——”

 

       嗯?为什么巴基的脸好像有点红,还有点气喘吁吁?是因为憋气太久了吗?

 

       正当史蒂夫想开口询问时,房门忽然被“砰”一声打开,随之而来的还有一声惊呼。史蒂夫猛地转头去看,只见佩姬捂着一旁被她牵着的珂拉的眼睛,然后一脸看好戏的惊讶,“小伙子们,你们在我们背后做了什么事情?!”




       TBC.




评论(2)
热度(36)

© Brad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