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dlin

❤️

【盾冬】SHIELD(泰坦尼克号AU)CH-6

*我这么懒,大概这辈子的热度都上不了20了……我对不起大家,请大家尽情打死我吧……


 


       Chapter.6 上尉与替身舞伴

 


 

       霍华德早早便等在舞会现场,他心中迫切又期待,却仍维持着一副从容的做派。交错起伏的谈笑声和音乐充斥着他的耳膜,折射着闪光的水晶灯和金黄的香槟酒使他目眩,他不得不低头嘬一口香槟,祈求能稍稍缓解难耐的焦急。

       而下一秒,他的祈愿便成了真。

 

       暗红色的丝绒长裙从锁骨开始蔓延全身,将曼妙的身材勾勒得起伏有致;领口点缀着饱满圆润的珍珠,肌肤的洁白却丝毫不逊色于此;花纹大胆又雅致的蕾丝手袖下是纤长的手臂;耀眼的金棕发丝用水晶发夹松松挽起,脸侧漏出的几缕却似有若无地撩动人的心弦。

       佩姬看着发愣的霍华德,压下笑意故意挑眉咳嗽一声,“看来绅士也有礼数不周全的时候?”

 

       霍华德猛地回过神来,却也不急着辩解,他只执起佩姬的手轻轻一笑,“因为绅士面前那位动人的小姐使他分神。”说着保持着弯腰的姿势,抬起眼看向佩姬。

 

       手背被轻轻烙下一吻,热度自此开始蔓延。佩姬感觉脸颊发烫,却仍然笑得高傲又张扬,“我真希望史蒂夫也能有你这样说话的本事。”

 

       “令人遗憾,”霍华德夸张地叹了口气,“我敢打赌如果我约你‘Fondue’他都会一头雾水地吃起醋来。”

 

       “咳!”愉快的谈话被打断,霍华德和佩姬同时转头,却看见被讨论的主人公正站在他们后面,一脸正直地发问:“你们刚才好像提到我?”

       “噢当然史蒂夫,霍华德先生在跟我夸奖你,”佩姬迅速地接过话头,“他说他为我有一个如此完美的未婚夫而感到高兴。”

 

       史蒂夫挑着眉看向一旁的霍华德,后者微笑着朝他举杯示意,和善又友好。

 

       “好吧,”他淡淡地将视线从两人身上扫过,然后勾起嘴角微微弯腰,右手掌心向上看向佩姬,“我美丽的未婚妻,请问我是否有这个荣幸与你共舞一曲呢?”

 

 

 

 

       珂拉仰着头思索半天,终于忍不住伸出手扯扯巴基的衣角,“巴基,你是王子吗?”

       巴基有些失笑,他摸摸珂拉的头,“你知道我不是,亲爱的,为什么这样问?”

       “可是佩姬姐姐在你换完衣服出来后明明大叫说‘天哪这是哪里来的英俊的王子!’”小姑娘特地拔高了嗓音,连佩姬那种惊艳的语气都学了个惟妙惟肖。

 

       巴基“噗”一声笑出来,温柔又好笑地反问:“那我敢打赌她在你换衣服后也跟你说你是个小公主对不对?”

 

       珂拉惊奇又诧异,她迫不及待地点点头,“你怎么知道?”看着巴基一脸得意,她又忽然想起来什么,急急反驳,“可是佩姬姐姐问史蒂夫,史蒂夫也认同,你是个英俊的王子。”

       她严肃又认真地眨眨眼,“我觉得史蒂夫不会说谎话的。”

 

       巴基一时被呛了个无言以对,他挠着头四处张望躲避珂拉的视线,却止不住脸颊的热度蔓延。正在他不知道如何是好的时候,使他窘迫的人却又帮他解了围——珂拉一脸雀跃地指着舞池,“看!是史蒂夫和佩姬!”

 

       他们拥抱着彼此,随着华尔兹悠扬的乐曲围绕着舞池旋转;史蒂夫高大又英俊,而佩姬自信又美丽,这样的组合从踏进舞池的一刻便已经是全场的焦点。此时所有人都围着他们形成一个圈,仿佛他们独占了舞池中华丽的小世界。

       眼看两人即将迈着舞步旋转到自己面前,巴基已经准备好笑容,准备在他们掠过的时候起哄两句。他全神贯注地期待着——

 

       “噢!”佩姬堪堪旋转到他面前的时候突然一倒,巴基脑子还来不及反应双手便已经伸出去接住佩姬,他焦急地发问:“你还好吗?”

       被他扶着的佩姬皱着眉,却仍然勉强地扯起嘴角,“我想大概是脚扭到了,不过感觉还好,休息一下应该就好了。”

 

       史蒂夫有些不放心,他自责又懊恼,要是刚才能小心一点把佩姬拉紧就好了。他刚想出声,却又被佩姬打断。

 

       “不过”,佩姬倚在巴基身上,有些歉意地开口:“这样史蒂夫就没有舞伴了,而所有人都还在留意着我们呢。”巴基顺着她的视线望去,惊觉整个会场的人都把视线投向他们所在的位置。

       佩姬看着巴基将头转回来,轻轻地叹一口气,换上一副更加歉意却又莫名意味深长的神情,“巴基,”她拉起巴基的手放到一旁史蒂夫悬空的手掌上,“你愿意代替我,成为史蒂夫今晚的舞伴吗?”

 

 

 

 

       巴基绝对敢摸着《圣经》向上帝发誓,他从来没有预想到今晚他会身处这样的状况;而他绝对也敢摸着《圣经》向上帝发誓,如果预想到今晚他会身处这样的状况,他绝对不会答应佩姬的邀请。

       可是既然他已经和史蒂夫在所有人的注视下站在舞池中心了,那就表明上帝应该有点忙,没听着他的诉说。

 

       “唔,巴基,如果你不愿意的话,”史蒂夫忐忑地支支吾吾,“我们可以不跳舞直接提前退场的。”

 

       “不、不需要,我已经答应佩姬了。”巴基绷紧了全身的肌肉,扯出一个微笑,在额角流出的越来越多的汗中回头看了一眼由霍华德和珂拉陪着、朝他点点头以资鼓励的佩姬,“我怎么能拒绝女士的邀约呢?”




       TBC




评论(7)
热度(26)

© Bradlin | Powered by LOFTER